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3 / 2 / 2012

不 知 不 觉
现 在 已 经 是 2 月 3 号 了

时 间 真 的 是 过 得 
快 快 快 啊

新 年 也 快 过 完 了
想 必 大 家 都 肥 了 吧
Muahahahaha

我 也 肥 了
可 是 现 在 却 打 回 原 形 了
就 是 瘦 了
Hahahahahaha

开 心 死 了
x D


死 蜡 烛
还 讲 我 肥 了 很 多
明 明 就 是 他 太 久 没 看 到 我
乱 讲 话
x D


今 天 在 家 做 煮 饭 婆
全 家 都 说 好 吃 呢
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
x D
感 觉 自 己 的 鼻 子 好 长 啊
哈 哈



竟 然 没 有 炒 菜
哈 哈
算 了
都 已 经 开 餐 了

哈 哈
哥 哥 竟 然 叫 我
快 快 去 研 究 多 多 食 谱
x D

今 天
我 也 完 成 了 某 件 事
说 难 不 难
说 容 易 不 容 易 啦
: )

想 说 今 天 要 早 点 睡 的
结 果 还 是 要
1 / 2 点
= =

献 上 照 片 一 张
: P

所 以 现 在 要 睡 了
晚 安
Good Night 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