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感 觉 快 疯 了

怎 么 会 这 么 说 呢
因 为 最 近 真 的 是 累
+ 忙 啊
星 期 日 做 完 工 后 
晚 上 还 去 跟 阿 儿 庆 祝 生 日
都 已 经 很 晚 了
我 们 还 跑 去 McD 做 功 课
因 为 我 还 不 会 画
结 果 也 是 呆 到
好 像 是 1 点 多
2 点 多 才 回 到 家
:(
累 死 我 了

结 果
昨 天 睡 不 醒
应 该 是 说 其 实是 睡 醒 了
可 是
真 的 觉 得 超 级 累
就 打 电 话 跟 老 师 说 今 天 我 不 去 了
哈 哈
结 果 在 家 呆 了 一 整 天
还 是 觉 得 很 累
= /

结 果 晚 上 的 时 候
就 来 练 习 一 下
一 定 要 画 出 来 啊
> <
最 后 是 画 出 来 了
还 是 需 要 多 多 练 习
不 是 很 满 意
Hmmmmm

然 后 还 是 拖 到 2 点 才 睡 觉
= =
结 果 今 天 本 来
要 去 上 课 的
不 知 道 为 什 么
都 还 没 有 睡 饱
肚 子 痛 就 把 我 吵 醒 了
> <
真 的 是 够 力 够 力 痛
不 懂 什 么 事
又 不 是 胃 痛
又 不 是 普 通 肚 子 痛 
就 是 一 直 跑 厕 所

今 天 都 跑 了 N 次 厕 所
我 感 觉 上 我 都 快 脱 水 了
要 去 医 院 吊 水 了
:(

痛 死 我 了
又 发 烧
:(

很 辛 苦 啊
不 过 真 希 望 这 样 一 病
能 让 我 瘦 下 来
哈 哈
我 心 里 变 态 了
xD

还 有
天 啊 啊 啊
今 天 被 告 白
= /

吓 到 我
可 能 是 因 为 还 在 病
所 以
没 有 心 情 想 吧
因 为 我 还 在 生 病 啊
= /

Haissss

这 个 时 候 来 跟 我 说 这 东 西
> < 


过 后
跟 哥 哥 看 了 一 个 Video
是 一 个 女 孩 
跟 她 喜 欢 了 6 年 的 男 生 告 白
告 白 行 动
看 得 我 都 跟 着 紧 张 了 起 来
不 过
当 男 孩 看 见 女 孩 时
是 笑 的
所 以 我 就 觉 得 机 会 大 了
xD

不 错 啊
最 后 还 是 在 一 起 了
:)

结 果 今 天 在 家 都 在 听 很 E-mo 的 歌
:D

还 有 , 还 有
最 近 的 我 都 很 喜 欢 分 中 间 线 呢
:)










嘻 嘻



过 后 跟 儿 子 他 们
去 喝 茶
现 在 要 睡 觉 了
晚 安

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