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手 伤 了 :(

昨 天 啊 啊 啊
16 / 3 / 2012
就 是 昨 天 啊 啊
真 的 是 累 到 我 整 个 狗 酱
手 又 受 伤 了
哈 哈
Oppsss
我 讲 得 有 点 严 重
哈 哈
昨 天 早 上 很 早 就 醒 了
因 为 做 了 不 该 做 的 梦
不 知 不 觉 就 醒 了
然 后 就 开 始 准 备
过 不 久 Christine 就 来 载 我 了
嘻 嘻 
过 后 就 要 去 搭 火 车 了
Walau Ehhh
搭 火 车 的 人 真 的 是 多 到 ~~~
结 果 就 是 一 直 站 着
站 到 那 边 去
脚 都 要 断 了
过 后
就 开 始 上 课 了
天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梅 花 真 的 是 一 种 挑 战 啊 !!
我 画 不 出 来
超 级 超 级 超 级 超 级 难 画 啊 !!
又 不 可 以 看 到 线
分 割 的 线 都 不 能 看 到
简 直 就 是 拿 命 啊
:(
一 开 始 是 真 的 很 伤 心
因 为 我 是 真 的 画 不 出 来
画 了 两 张 纸
结 果 还 是 画 不 出
过 后 老 师 走 过 来 第 二 轮 看 我 的 时 候
就 问 我 说 能 不 能
我 想 都 没 有 想 就 说 不 能 了
哈 哈
是 真 的 不 会
因 为 我 抓 不 到 她 们 画 的 技 巧
:'(
我 画 了 那 么 多 张 的 纸
还 画 不 出 来
就 来 哭 了
真 的
:'(
过 后
就 一 直 在 心 里 说
什 么 事 都 是 会 辛 苦 的
熬 过 了 就 没 事 了
所 以 一 定 要 好 好 加 油 
就 是 一 直 告 诉 自 己
你 行 的
你 行 的 !!
然 后 就 一 直 画 咯 
过 后 老 师 又 来 教 多 我 一 次
我 就 抓 到 技 巧 了
不 过 还 是 要 多 多 练 习
结 果 那 天
我 没 有 画 到 老 师 给 
我 看 的 那 张 图 画
因 为 我 连 基 本 的 梅 花 都 画 不 出
所 以 就 没 有 画 到 那 张 图
还 是 要 好 好 练 习
然 后
老 师 知 道 我 星 期 六 和 日
没 有 上 课
又 画 了 一 张 图 给 我 回 家 练 习
天 啊 啊 啊
我 根 本 没 有 时 间 练 习 
:(
因 为 星 期 六 跟 日
我 都 要 做 工 啊
:(
真 希 望 我 赶 得 上
:(
我 的 手 啊 啊 啊
为 什 么 会 受 伤 呢
是 因 为 呢
Sharon 男 朋 友 生 日
我 们 就 要 帮 他 庆 祝
给 他 惊 喜
哈 哈
本 来 是 Christine 跟 Sharon 她 们 去 帮 他 庆 祝 的
因 为 Christine 不 要 自 己 一 个 人
就 问 问 看 我
读 完 书 放 学 后 赶 不 赶 得 回 来
赶 得 回 来 我 们 就 一 起 去
赶 不 会 来 就 她 自 己
去结 果
我 赶 得 回 来
哈 哈
要 谢 谢 阿 田 的 妈 妈
从 火 车 站 载 我 去 Christine 家 
感 谢 , 感 谢
还 说 不 要 介 意 它 是 老 爷 车
哈 哈
我 不 会 的
反 而 好 感 谢 啊
:')

过 后 去 到 Christine 家 后
就 看 她 们 那 两 个 傻 婆
在 那 边 弄 蛋 糕
哈 哈
还 要 弄 Lamborghini 的 蛋 糕
哈 哈
笑 死 我 了
看 她 们 两 个 弄 蛋 糕
真 的 是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弄 好 后
我 们 就 跑 去 Port Dickson 帮 他 庆 祝
一 到 那 边
我 们 就 开 始 布 置
我 跟 Christine 就 开 始 挖 洞
Sharon 也 是 有 挖
我 跟 Christine 挖 到 手 指 甲 里 面 流 血
Walau Ehhhh
真 的 是 痛 到 ~~~
然 后 我 的 手 指 还 脱 皮 Lerhh
够 力 , 够 力 痛
:'(

不 过 呢
最 后 看 到 Sharon 男 朋 友 笑 到 很 开 心
就 算 了 吧
哈 哈
因 为 我 很 感 谢 他
xD
爽 死 他 了
我 们 还 特 地 挖 洞
想 要 放 蜡 烛 进 去
这 样 就 有 灯 了
看 起 来 很 浪 漫
哈 哈
可 是 这 个 浪 漫 的 代 价 很 大
赔 上 了 我 们 的 手 指
哈 哈
结 果 到 最 后
因 为 海 风 太 大
我 们 点 不 着 蜡 烛
一 放 进 那 个 洞 里 面 就 灭 了
= 3 =
气 死 了
过 后 Sharon 就 放 弃 了
天 啊 啊 
我 们 挖 洞 挖 到 酱 痛
结 果 还 是 白 挖
= =
结 果 我 们 一 把 洞 埋 了 过 后
就 开 始 停 风 了
= =
这 才 是 最 气 死 我 们 的 地 方
算 了
都 过 了
不 伤 都 伤 了
能 怎 样
不 过 是 真 的 动 到 一 下 都 很 痛
哈 哈
不 过 没 关 系 啦
为 了 朋 友
因 为 没 有 男 朋 友 啊
就 只 好 为 朋 友 做 那 么 疯 狂 的 事 咯
xD
然 后 我 跟 Christine 两 个 人 坐 在 那 里 看 海
我 好 喜 欢 这 样 的 感 觉 哦
整 个 人 都 很 轻 松
我 很 喜 欢 海
:)

过 后 Christine 走 去 Sharon 她 们 那 里
剩 下 我 一 个
天 啊 啊 啊
回 忆 就 来 了
一 个 人 在 海 边 看 海
虽 然 是 黑 黑 的
但 是 我 还 是 很 喜 欢
天 空 还 有 很 多 星 星 Lerhh
我 好 喜 欢 这 样 啊
下 次
爽 爽 我 又 要 跑 去 那 里 吹 海 风
放 松 一 下 自 己
:D
虽 然 我 没 有 Christine 的 感 触 多
但 
还 是 免 不 了 一 些 感 觉
我 曾 多 么 想 要
跟 你 一 起 来 沙 滩 走 走
结 果 现 在 剩 我 一 个
Hmmmmm . . . .
还 是 有 点 可 惜 啊
算 了 吧
我 希 望 还 是 有 人 陪 我 一 起 走 沙 滩 的
哈 哈
感 觉 上 那 个 人 就 是
Christine !!
xD
哈 哈 哈
感 觉 啦 
xD

然 后 昨 天 也 是 弄 到 很 晚 才 睡 觉
因 为 回 到 家 后
冲 了 凉
又 找 朋 友 聊 了 一 下 天
xD

结 果 今 天 就 匆 匆 忙 忙 的 要 做 工 了
昨 天 啊
睡 觉 的 时 候 手 都 不 能 伸 直
因 为 拉 到 伤 口 都 很 痛
今 天 早 上 是 Christine 来 载 我
然 后 我 驾 车 去
因 为 她 累 垮 了
就 让 她 睡 睡 觉 吧
:)

今 天 是 开 始 做 工 的 第 一 天
不 错 , 不 错 
还 有 三 个 华 人 在 那 里 做 工
还 有 人 陪 我 讲 下 话
有 一 个 是 卖 Lux 的 女 孩
哈 哈
她 说 话 很 好 笑
还 有 另 外 两 个 就 是 男 的
两 个 都 是 卖 牙 膏 的
不 过 不 同 牌 子
一 高 一 矮
也 不 是 很 矮 啦
高 过 我
哈 哈
只 是 另 一 个 太 高 了
哈 哈
所 以 就 用 一 高 一 矮 来 形 容 
高 的 那 个 讲 话 也 是 很 好 笑
矮 那 个 就 比 较 少 说 话
不 过 也 是 很 好 笑 下 的
xD

可 惜 Lux 那 个 女 的 只 做 到 明 天
:(
因 为 她 已 经 做 了 4 天 了
明 天 是 最 后 一 天
另 外 两 个 男 的 就 做 到 这 个 月 尾

下 个 月
我 又 要 孤 单 单 了
没 有 人 陪 我 说 话 了
:(

加 油 啊
明 天 都 不 懂 能 不 能 帮 朋 友 
庆 祝 到 生 日
Haizzz
我 的 功 课 还 没 做 好 呢 呢 呢 呢 呢 呢
天 啊 啊 啊 啊 啊
给 我 多 点 时 间 啊
D'X

哇 啊 啊 啊
很 晚 了
是 时 候 睡 觉 去 了
明 天 还 要 做 工 呢
= 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