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13 / 3 / 2012

今 天 啊 啊 啊
差 点 就 睡 不 醒 了
= =
因 为 昨 晚 很 晚 睡
然 后 就 快 快 Call Christine 来 载 我
哈 哈
她 也 是 要 睡 要 睡 这 样
哈 哈
因 为 昨 天 她 2 点 多 才 睡 觉
x D


我 到 了 那 里 过 后
老 师 就 拿 出 了 一 张 画 给 我
跟 我 说 话 这 张 图
: O
一 开 始 我 还 很 怕 呢
因 为 真 的 很 难 画
= S

第 一 张 是 真 的 画 得 很 难 看
x D
过 后 的 两 张 就 不 错 了

给 你 们 看 看
:D





嘻 嘻
怎 么 样 ? 怎 么 样 ?
还 不 错 吧
:D


然 后 放 学 后
回 到 来 的 时 候
Christine 来 KTM 载 我 回 家 
:D

我 就 在 她 手 上 画 了 这 东 西




她 很 喜 欢 啊
:)

我 也 是 很 满 意
哈 哈
我 第 一 次 画 在 皮 肤 上
不 过 还 是 有 待 加 强 啦
:D

我 会 再 接 再 厉 的
老 师 说 我 的 叶 子 要 多 多 加 强 
:)
我 也 觉 得
因 为 太 难 看 了
叶 子 不 像 叶 子
= S

哈 哈
我 会 在 家 好 好 练 习 的
:)


嘻 嘻
然 后 晚 上 的 时 候
跟 Christine 在 Ice Room
练 习
哈 哈 
她 画 她 的 指 甲
我 画 我 的 叶 子
x D

过 后 忍 不 住 叫 Christine 在 我 脸 上 和 
手 上 画 了 这 些 花 朵
x D





嘻嘻
我 很 喜 欢 这 朵 玫 瑰
:)

过 后 我 们 就 在 那 里 做 到
别 人 关 店
真 的 是 对 不 起 啊 啊
哈 哈
x D


我 们 画 到 太 开 心 了
都 没 有 在 看 时 间
x D


然 后 我 们 的 2nd Round 就 去 了 
Beach Cafe
哈 哈
跟 Sharon 还有 Ong Meh
x D

又 在 那 里 画
xD



这 是 Christine 过 后 画 的



这 是 我 过 后 画 的
:D
的 灯 光 照 到 
所 以 看 颜 色 有 点 怪 怪 的
x D




这 是 我 帮 她 画 的 两 只 手
x D
好 看 吗 ? 好 看 吗 ? 
:D




记 得
这 绝 不 是 我 画 的
xD

看 到 这 幅 图 的 人
心 知 肚 明 吧
xD
Hahahahahahahaha

画 完 后
我 们 就 回 家 了
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