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比 赛 后 的 几 天

天 啊
今 天 是 星 期 五
难 道 是 我
接 受 不 到 比 赛 结 果 ?
伤 风 + 喉 咙 痛
= =
奇 怪 到 ~~

昨 天 一 整 天 在 家
= ~ =
又 参 加 了 一 个 选 美 比 赛
哈 哈
x D

可 是 这 次 的 有 少 少 的 麻 烦
因 为 呢
要 FB 的 朋 友 帮 帮 忙 了
要 帮 忙 我 按 Like 啊
我 是 觉 得 有 点 麻 烦 他 们 了
因 为 大 家 现 在 看 到 这 些 Like
就 会 直 接 忽 略 掉 吧
> <
因 为 我 也 是 这 样
** 对 不 起 啊 **
现 在 我 真 的 很 希 望 你 们 帮 我 Like 下 啊
> <

然 后 昨 天 也 是 一 直 在 想 着
Christine 和 Sharon 的 事
Haisss

真 的 希 望 不 要 再 发 生 不 好 的 事 了
毕 竟
她 们 是 我 的 好 姐 妹
也 是 希 望 她 们 平 平 安 安
顺 顺 利 利 的


然 后 昨 天 也 是 很 夜 睡
因 为 在 跟 一 位 朋 友 聊 天
哈 哈
咱 们 都 很 喜 欢 
摇 滚 啊 !!
哈 哈

结 果 一 聊 就 聊 到 很 夜 了
哈 哈


然 后 今 天 早 上
差 不 多 11 点
就 用 他 的 Line 跟 我 说 早 安 了
哈 哈

我 都 还 在 睡 觉 呢
x D

他 果 然 勤 劳
哈 哈 
要 那 么 早 就 起 身 了
x D


然 后 就 持 续 跟 他 聊 天 
有 时 候 想
我 这 样 跟 他 聊 天
会 不 会 耽 误 他 的 工 作 呢 ?
不 好 意 思 的 捏 捏
@ ~ @


今 天
马 来 西 亚 的 天 气
依 然 的 燃 热

都 快 融 掉 了
好 想 吃 冰 欺 凌 啊 ~~



今 天
你 们 微 笑 了 吗 ?
: 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