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比 赛 结 果

比 赛 的 结 果
让 我 很 失 望
: (
是 失 败 了 没 有 错
也 害 到 我 的 朋 友 失 望 了 吧 ?
对 不 起

我 让 你 们 失 望 了

爸 爸 妈 妈
因 为 我 也 是 搞 到 很 晚 才 回 家
应 该 是 累 死 他 们 了
对 不 起
结 果 还 是 让 他 们 失 望 了
: (

很 伤 心 的 咯
: (

Haiss
我 会 失 望 是 因 为 我 花 了 很 多 心 思 
在 上 面 啊
算 了 , 算 了
下 次 会 更 好
: )



也 谢 谢 Sharon , Christine , Ong Meh
爱 死 你 们 了
谢 谢 你 们 来 看 我
: )
也 对 不 起
让 你 们 失 望 了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