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今 天 , 我 很 不 开 心

是 的
明 天 就 是 蓉 出 嫁 的 日 子
可 是 今 天
我 不 开 心
因 为

我 的 好 姐 妹
Sharon
她 最 近 遇 见 了 好 多 的 事 情 啊
超 级 , 超 级 Stress

前 几 天
我 又 开 始 坏 蛋 了
因 为
我 跟 Christine
两 个 人
突 然 地 决 定 上 云 顶
因 为 我 们 是 有 目 的 的

因 为 我 们 看 见 了 一 支 笔
是 真 的 很 美 , 很 美 的

只 有 在 那 里 才 有 得 卖
可 是 我 们 上 到 去 的 时 候
只 剩 下 一 只 我 们 要 的 颜 色 了
所 以
我 们 就 买 了 另 一 个 颜 色
也 是 很 好 看 的 哦
然 后 我 们 买 多 了 一 支
因 为 那 个 是 要 给 我 们 的 姐 妹
Sharon 的
因 为
听 说 她 是 有 考 试
我 们 就 想 说
这 支 笔
是 买 给 她
考 试 用 的
虽 然 我 们 不 能 帮 她 分 担 功 课
但 是
至 少 在 考 场 上
有 我 们 的 精 神 同 在
看 到 这 支 笔 就 会 想 起 我 们
: )

Sharon
你 要 撑 着 啊
我 们 会 一 直 支 持 你 的
无 论 你 做 什 么 决 定
别 忘 了 你 还 有 我 和 Christine 啊
我 们 都 是 很 爱 很 爱 你 的 哦
虽 然 这 些 话
我 很 少 会 跟 你 说
因 为
Aiyoooooo
你 都 知 道 我 很 Man 的 啦
这 种 话 我 很 难 说 出 口 的
我 会 感 到 害 羞 啦
但 是 别 担 心
我 们 爱 你 的 心 都 不 会 减 少 的
: )

她 收 到 那 支 笔 的 时 候
她 很 开 心
嘻 嘻
令 她 开 心 的 事
其 实 不 是 这 个
是 因 为
我 们 三 个 人 拥 有 着 同 样 的 一 支 笔 哦
就 像 是 好 姐 妹 的 象 征 物 啊
: )

其 实 我 们 在 云 顶 的 时 候
想 的 都 是
我 们 下 次 要 一 起 来 多 一 次
因 为 这 种 事
怎 么 可 以 少 了 她 呢
少 了 她 就 没 有 意 思 了
哈 哈
咱 们 可 是 三 朵 金 花 呢

可 是 现 在 看 见 她 这 样
我 们 都 很 心 痛
: (
所 以 才 想 要 做 些 事 让 她 开 心 起 来
希 望 她 快 快 没 事
: )

然 后 在 云 顶 的 时 候
我 跟 Christine 聊 了 好 多 啊
最 近
我 的 身 边 出 现 了 一 个 人
我 要 感 谢 他
因 为 他 的 关 心
我 觉 得 很 幸 福
: )
可 是 呢
我 还 是 觉 得
如 果 没 有 意
请 不 要 对 我 太 好
真 的
因 为 我 会 无 法 自 拔 的
然 后
我 那 天 跟 Christine 聊 天 时
我 们 都 快 疯 了
太 想 嫁 人 了
哈 哈
因 为 呢
蓉 要 结 婚 了
我 们 看 见 她 的 幸 福 有 了 着 落
我 们 都 很 羡 慕
: )
都 希 望 自 己 是 下 个 结 婚 的 人
但 是 呢
这 始 终 是 幻 想
: )
要 找 个 疼 爱 自 己 的 人 不 简 单 啊
更 何 况 要 结 婚 
看 来
这 条 路 对 我 来 说
太 遥 远 了
哈 哈

还 有 今 天
不 小 心 看 到 了
前 男 友 的 FB
Haissss
我 无 言 以 对
无 可 否 认 他 是 变 好 看 了 
可 是
性 格 还 是 一 样 吧 ?
还 是
越 变 越 不 好 了 ?
虽 然 不 管 我 的 事 了
可 是 我 不 知 道 为 什 么 
我 觉 得 好 失 望 哦
: (
没 有 原 因
彻 底 失 望 的 感 觉


现 在 已 经 是 要 4 点 了
可 是 呢
我 还 不 想 睡
明 知 道 自 己 带 病 在 身
可 是 就 是 睡 不 着
想 念 ?
不 可 能

。 。 。 。

很 难 说
可 是 我 觉 得
我 们 是 不 可 能 的 吧 ?
因 为
我 的 人 生
根 本 不 会 有 王 子 出 现 吧 ?
我 很 迷 茫
于 是
我 算 了 一 下 塔 罗
结 果 好 的 不 得 了
= /
可 是 还 是 有 点 不 稳 定
是 未 来 不 稳 定
可 是 我 又 拿 到 希 望 的 牌
那 到 底 是 ?
别 说 我 迷 信
因 为 塔 罗 牌 准 的 太 恐 怖 了
所 以 我 才 会 相 信
因 为 算 出 来 的 东 西
全 部 灵 验 了
: O

我 很 迷 茫
我 很 乱
所 以 弄 得 我 现 在
很 Emo
很 不 开 心
找 不 到 人 说 话
= /

你 睡 觉 了 吗 ?
对 不 起
我 怎 么 在 等 你 的 消 息 呢 ?
我 疯 了
总 之
我 , 不 快 乐


谁 能 来 哄 哄 我 呢 ?
= /
没 有 人 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