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伴 娘 Day ♥

昨 天 啊
就 是 蓉 出 嫁 的 日 子 
现 在 啊
她 已 经 是 别 人 的 老 婆 了 呢
哈 哈 哈
是 有 点 接 受 不 到
因 为 呢


我 们 曾 经 在 同 一 班
结 果 她 就 是 那 个 一 直 睡 觉 的
哈 哈 哈
这 个 时 候 就 是 要 好 好 爆 料 一 下 了
* 我 是 很 坏 的 *
x D

我 们 真 的 是 为 了 她
忙 到 整 个 星 期 都 算 给 了 她 啊


从 不 知 道 几 时 开 始
我 们 就 开 始 在 忙 她 的 东 西
比 如 说
跟 Christine 她 们 讨 论 怎 样 整 兄 弟 啊
还 有 我 们 要 穿 什 么 衣 服 啊
之 类 的 东 西
: )
忙 到 要 死 了
哈 哈

然 后 出 嫁 的 前 一 天
我 们 姐 妹 要 在
新 娘 家 过 夜
结果又是搞到3 , 4 点 才 睡 觉
哈 哈

还 在 那 边 一 起 看 戏
真 的 是 够 力 了
不 过 我 很 喜 欢 这 样 的 时 候
因 为 我 们 总 算 有 时 间 呆 在 一 起 了
: )
因 为 啊
毕 业 后
我 们 都 在 各 忙 各 的
喝 茶 都 没 有 几 杯
所 以 我 很 珍 惜 出 嫁 的 前 一 夜
真 的 是
“ 明 天 我 要 嫁 给 你 啦 ~ ”
: )
看 到 她 出 嫁
我 真 的 很 感 动
很 多 感 触 啊
特 别 是 盖 头 纱 的 时 候



我 在 电 脑 前 流 泪 了
: '(
蓉 啊 !!
你 一 定 要 很 幸 福 很 幸 福 啊 !!



让 你 们 看 看 照 片 吧
: )




看 看 她 那 个 笑 容
是 不 是 很 幸 福 呢 ?
: D
新 郎 你 看 哪 里 啊 ?
=*=


还 有 我 想 说
对 不 起
蓉 出 嫁
结 果 我 拍 的 都 是 自 己
哈 哈 哈 哈 哈 !!
x D


然 后 我 们 玩 完 兄 弟 后
我 们 姐 妹 就 要 陪 嫁 去 新 郎 家
新 郎 家 在 Ipoh 怡 保
好 远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结 果 我 们 就 只 有 三 个 姐 妹 去 罢 了
因 为 有 一 些 都 要 做 工
真 的 是 可 惜 啊
因 为 姐 妹 团 里 少 了 Sharon
因 为 她 有 考 试
所 以 不 能 出 席 了
: (

结 果 我 跟 Christine 都 说
我 们 的 婚 礼 
就 算 你 有 考 试 你 也 绝 对 不 能 缺 席 啊
>: (
哈 哈 哈 哈
结 果 她 说 
早 上 出 现 后
再 跑 去 考 试
考 完 试 后 又 直 接 再 跑 回 来
x D
Wow ~
So Sweet Baby Danceee ~~ 
: D

不 过 昨 天 她 的 成 绩
拿 100 分 哦
哈 哈
开 心 死 她 了
x D


还 有 哦
蓉 出 嫁 的 前 一 天
她 竟 然 打 电 话 叫 我 们 去 买 花 球
= =
然 后 我 们 就
东 奔 西 跑 的 去 帮 她 买 花 球
是 真 的 很 累 没 有 错
因 为 太 突 然 了
然 后 我 们 又 不 懂 在 哪 里 可 以 买 到
结 果 就 在 Time Square 跑 了 一 整 天
好 彩 到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有 买 到
不 过 有 点 Pai Seh 咯
因 为 那 些 路 人
一 直 看 着 我 们 拿 着 那 个 花 球 
哈 哈
结 果 我 们 两 个 就 在 那 里 抢 着 
花 球 来 拍 照
x D



Christine Baby



你 们 想 要 娶 谁 呢 ?


Christine - 成 熟 ,稳 重
Vivian - 美 丽 , 优 雅
Sharon - 快 乐 , 活 泼

别 打 我 啊 
* 以 上 是 根 据 星 座 抄 的 *
= P

我 们 的 共 同 点 就 是
* 超 级 友 好 *
* 适 应 能 力 超 好 *
去 到 哪 里 活 到 哪 里
* 都 有 自 己 的 拿 手 菜 *
: D

可 惜 Sharon 没 有 拍 到
不 然 又 有 东 西 能 讲 了
嘻 嘻

话 不 多 说
还 有 很 多 照 片 呢
哈 哈
回 归 正 题

这 些 是
我 们 跟 到 Ipoh 的 照 片
是 真 的 很 累 的

因 为 昨 天 一 大 清 早
我 们 就 起 身 准 备
6 点 多 起 身
前 一 天 我 们 还 是 不 够 睡 那 种
眼 睛 真 的 是 = = 了
所 以 我 没 有 戴 隐 形 眼 镜
因 为 好 累 啊
懒 惰 戴 
: P

然 后 在 车 上 的 时 候
我 跟 Christine 可 以 说 是
睡 着 去
哈 哈 哈 哈 哈 哈 
太 累 了 啊
没 办 法
不 过 还 是 有 醒 来 一 下 的 啦
还 不 到 睡 死 状 态
x D

这 里 是 到 新 郎 家 了






过 后 呢
就 是 进 行 仪 式 了

结 束 后 呢
我 们 就 去 吃 东 西
吃 完 东 西 后 呢
我 们 就 回 来 Kajang 了


回 来 的 时 候 我 们 也 是 一 样
睡 啊 啊 啊 
x D

我 睡 了 差 不 多 一 个 小 时 这 样
累 死 了

给 你 们 看 看 我 在 车 上 时 拍 的 照 片
哈 哈




这 两 张 是
我 们 在 半 路 休 息 的 时 候 拍 的











我 们 还 是 不 忘 搞 怪 的
哈 哈
 斗 鸡 眼 + 嘟 嘴





这 两 张
我 无 言 了
哈 哈
都 不 知 道 是 什 么
x D


新 娘 结 婚
伴 娘 的 照 片 更 多
哈 哈 哈 哈
x D

这 是 姐 妹 团 的 照 片
: )
我 们 都 是 大 美 女 啊 啊
x D
* 开 始 自 恋 了 *





特 爱 这 张 照 片 !!
>3<





大 家 都 很 美 对 不 ?
x D


再 来 一 张
我 的
姐 妹 , 伴 娘 Look




结 果 呢
就 是
她 结 婚 有 两 个 花 球 
哈 哈
够 奇 怪 吧
因 为 她 不 知 道 她 老 公 那 边 有 买
结 果 她 又 叫 我 们 买
所 以 有 两 个
= =

没 关 系
我 跟 Christine 一 人 拿 一 个
哈 哈 哈 哈 哈
因 为 我 们 要 一 起 嫁
x D



当 我 回 到 家 的 时 候 啊
快 快 冲 去 冲 凉
然 后 睡 觉 啊
哈 哈

就 这 样
结 婚 Day

----- 结 束 -----


还 有 下 文 哦
哈 哈
那 就 是
我 们 晚 上 还 跟 Sharon 她 们 出 来 喝 茶
因 为 是 蜡 烛 兄 叫 的
难 得 Lerhhh
不 过 我 们 也 是 喝 一 下 罢 了
因 为 Sharon 不 得 空
我 跟 Christine 是 超 级 累
所 以 一 下 子 就 散 队 了
哈 哈


* 感 想 篇 *


昨 天 蓉 出 嫁 的 时 候
其 实 我 的 脑 袋 里 面 想 的 都 是
-- 结 婚 这 件 事 --

真 的 很 不 容 易 啊
两 个 人
从 此 变 成 一 家 人
有 着 自 己 的 孩 子
幸 福 的 家 庭



我 跟 Christine
也 是 这 样 期 待 着 的


我 也 想 要 嫁 了
哈 哈
你 们 要 讲 我 发 桥 也 行
随 便 你 们


我 从 小 就 很 喜 欢 婚 纱
也 想 要 做 很 美 很 美 的 新 娘
还 记 得 小 时 候 说 过
我 结 婚 的 时 候
我 一 定 要 穿 很 美 很 美 的 婚 纱
而 且 是 要 订 做 的
哈 哈 哈
这 我 承 认 我 想 太 多 了
不 一 定 要 订 做 啦
我 只 是 要 有 属 于 自 己 的 婚 纱
放 在 家 里
给 自 己 看 爽
哈 哈

但 是 呢
结 婚 啊 ~~
真 的 不 容 易 啊 啊
不 要 讲 结 婚 啊
现 在 我 要 找 男 友 都 难 啦
= =

别 人 说
一 个 人 越 大 , 越 难 恋 爱
这 句 话 我 认 了

怎 么 说 呢
因 为 习 惯 了 一 个 人 ?
还 是 懒 得 跟 另 一 个 人 相 处 呢 ?
不 知 道


一 说 到 恋 爱
我 想 到 的 就 只 有 两 个 字

--- 害 怕 ---

是 真 的 只 有 害 怕
因 为 看 过 太 多 的 分 分 离 离 
世 上 有 太 多 的 诱 惑 和 不 信 任

害 怕 在 一 起 不 久
又 Bye Bye
Haiss


因 为 不 想 盲 目 的 恋 爱
来 则 不 拒 ?
我 没 有 那 么 随 便
我 不 是 饥 不 择 食 的 人


我 想 要 稳 定 啊
我 要 找 一 个
有 责 任 感 ,事 业 稳 定
不 是 我 变 得 现 实
而 是 生 活 需 要


最 好 就 是 以 结 婚 为 前 提
再 开 始 交 往

因 为
我 不 想 一 直 恋 爱 后 又 分 手
好 累 啊
我 真 的 希 望 我 的 下 一 段
最 好 就 是 能 步 入 婚 姻 的
我 厌 倦 了 飘 浮 的 生 活
我 觉 得 我 玩 够 了
其 实 也 没 有 什 么 好 玩 的
= ~ =

所 以 有 些 话
我 想 要 对 我 未 来 的 “ 他 ” 说
他 真 的 是 笨 蛋 啊

怎 么 到 现 在 都 还 没 有 找 到 我
是 要 我 等 多 久 啊 ?
我 现 在 19 岁 了
我 不 管 啊
我 21 岁 就 要 结 婚 了
我 们 现 在 开 始 谈 恋 爱 的 话
可 是 剩 下 2 年 的 时 间 恋 爱 罢 了 哦 
我 没 有 在 开 玩 笑 啊
我 很 认 真 的 啊
你 最 好 就 是 快 快 找 到 我


我 知 道 我 很 幼 稚
但 是 呢
有 些 时 候 啊
我 的 思 想 也 是 很 成 熟 的 哦
你 跟 我 说 大 道 理
我 也 是 会 听 的
我 不 是 那 种 蛮 不 讲 理 的 人

不 要 忘 了
为 了 未 来 的 你
我 会 不 断 的 学 习
我 不 学 不 会 的
你 可 是 要 教 我 的 啊


我 会 很 依 赖 你
但 是 我 也 会 有 独 立 思 想
有 事 找 你 商 量
咱 们 一 起 解 决 问 题
我 不 会 让 你 一 个 人 面 对 困 难
可 能 我 帮 不 上 忙
但 我 会 用 心 聆 听

你 有 你 的 事 业
我 也 是 会 有 自 己 的 工 作
我 不 会 食 古 不 化
什 么 男 生 一 定 要 赚 钱 养 家
因 为 现 在 的 女 性
也 是 可 以 有 自 己 的 工 作


所 以
你 还 在 等 什 么 ?
哈 哈
手 脚 快 点 啦 
x D




是 真 的
我 是 真 的 想 嫁 了
我 真 的 很 想 要 稳 稳 定 定


Christine ~
我 真 的 很 希 望 我 们 那 天 所 说 的 东 西
是 真 的 会 实 现


我 们 的 超 强 三 家 庭 
哈 哈 哈 哈
我 是 真 的 希 望 会 实 现 的 
: )




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