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最 · 近

哇 哇 哇 哇 哇
星 期 六 那 天 拍 照 真 的 是
很 早 就 起 身 了
哈 哈
累 死 啊 啊 啊 啊 啊
很 久 没 有 那 么 早 起 身 了
早 早 就 到 那 里 了
去 到 那 里 就 化 妆
最 近 都 一 直 在 化 妆
皮 肤 就 来 烂 掉
= ~ =
Haiss

去 拍 海 报 
还 有 团 体 照 哦
: )

Taa Daaaa




好 不 好 看 呢 ?
感 觉 就 是 只 有 我 不 好 看
哈 哈
x D
算 了 吧
: )

还 有 这 张
本 人 是 蛮 喜 欢 的 啦 
: )



嘻 嘻 嘻
看 到 我 在 哪 里 吗 ?
: )

是 真 的 很 喜 欢 这 张 照 片
哈 哈

还 有 一 张 时 被 偷 拍 到 的
就 是 这 张 了


我 笑 得 眼 睛 都 不 见 了
哈 哈 哈 哈
x D


再 来 几 张
我 的 大 眼 照
哈 哈
眼 睛 真 的 大 了 好 多 啊
哈 哈
化 妆 , 果 然 恐 怖
x D


嘻 嘻





这 张 拍 到 眼 睛 好 大 啊
x D
可 是 海 报 拍 的 照 片 眼 睛 还 是 一 样 小
哈 哈
悲 剧 啊
x D







哈 哈
是 不 是 真 的 很 大 眼 ?
x D

还 有 , 还 有
那 间 厕 所 的 灯
真 的 太 完 美 了
拍 得 人 都 好 白 啊
x D


拍 完 后
我 就 去 Alamanda 找 Christine
我 跟 摄 影 师
还 差 点 迷 路 呢
哈 哈
因 为 他 也 没 有 从 Puchong 去 过
哈 哈
本 来 觉 得
她 一 个 人 应 该 闷 死 了
结 果
去 到 那 里 看 到 她
感 觉 过 得 还 不 错 Marhhh
x D


她 跟 Niki 她 们 一 起 
: )

然 后 就 等 到 她 放 工 咯
: )
结 果 去 到 那 里
好 像 做 了 明 星 这 样
全 部 人 都 问 我 去 了 哪 里
为 什 么 没 有 来 做 工
哈 哈

就 连 “ 脸 臭 臭 ” 都 问
哈 哈
连 脸 臭 臭 都 想 念 我 ?
哈 哈 哈

过 后 回 到 家 里 了
又 被 约 去 喝 茶 了
跟 我 儿 子 他 们 那 班
: )

结 果 呢
一 天 又 这 样 的 过 去 了
: ) 


然 后 昨 天
又 是 去 做 工
: )

又 是 素 颜 , 素 颜
哈 哈
因 为 我 还 不 是 很 习 惯 化 妆 去 做 工
尽 可 能 地 就 让 我 的 皮 肤 休 息
: )

结 果 今 天
脸 臭 臭 跟 我 讲 Bye Bye Lerhh
因 为 平 时 她 都 不 会 跟 我 讲 话 的
今 天 也 是 来 跟 我 说 话 Lerhhh
难 道 ~~~~~
她 对 我 的 印 象 改 观 了 ?
: O
那 是 一 件 好 事 
x D

以 后 大 家 做 工
有 说 有 笑 不 是 很 好 吗 ?
不 用 每 天 脸 臭 臭 啊
: )

不 错 啊 啊 啊 
今 天 都 过 得 很 开 心
可 是
今 天 的 我
是 不 是 犯 错 了 呢 ?
我 是 不 是 不 应 该 这 么 做 ?
算 了 吧
玩 玩 就 好

= /

有 一 句 话
我 还 蛮 认 同 的
当 你 慢 慢 爱 上 一 个 人 的 时 候
你 就 会 默 默 的 放 下 了 另 一 个 人
这 句 话
个 人 是 觉 得 很 对 ?
你 觉 得 呢 ?
O.o

睡 前
来 几 张 素 颜 照
x D

别 吓 到 啊
哈 哈







晚 安 大 家 
: 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