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不 和 平 的 这 些 天 ♥

天 啊
昨 天 我 朋 友 生 日
我 就 去 参 加 她 的 生 日
PARTY
这 一 去
我 的 运 真 的 好 到
没 话 说
= =
我 爸 做 给 我 的 鞋 子
被 我 朋 友 家 的 狗
咬 烂 了
= =
真 的 有 那 么 饿 吗 ?
算 了
最 近 家 里 又 发 生 了 很 多 事
天 啊 啊 啊 啊 啊 
这 件 事 让 我 火 死 了
气 死 我 !!!
我 已 经 舍 弃 我 的 形 象
在 FB 大 骂 粗 口
我 顶 不 顺 了
一 句 讲 完
在 一 夜 之 间
“ 我 爸 妈 失 业 了 ”
就 那 么 简 单
我 不 想 解 释 了
讲 到 我 的 火 都 滚
除 了 熟 人
其 他 的 我 不 想 解 释
换 话 题
X D
最 近 的 我
哈 哈
那 天 在 店 里
玩 下 塔 罗 牌 的
是 得 到 不 错 的 结 果
会 有 好 的 桃 花 啦
就 提 醒 我 要 注 意 身 边 的 人
结 果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前 几 天 被 告 白 了
也 应 该 是 不 算 告 白 吧
我 也 不 懂 啦
嘻 嘻
就 觉 得 他 人 是 不 错 的
跟 他 也 很 聊 得 来
就 有 好 好 地 考 虑 过 的
原 来 我 朋 友 也 认 识 他 的 啊
哈 哈
可 是 呢
= =
当 彦 君 去 问 他 的 时 候
他 竟 然 说
“  我 那 天 只 是 liao 下 她 罢 了 ”
= =
天 啊 啊 啊 ~
我 怎 么 那 么 笨 啊 啊 啊
> <
我 朋 友 说
他 对 自 己 也 没 有 很 大 的 信 心
话 说
我 对 我 自 己 很 有 信 心
哈 哈 !!
我 只 是 希 望 他 会 珍 惜
其 他 的 我 可 以 接 受
当 我 听 见 这 样 的 答 案
心 里 是 有 点 难 受 啦
因 为 我 不 小 心 想 得 
太 入 神 了
所 以 有 所 失 望 了
天 啊
我 是 怎 样 !!!
最 近 都 有 种 像 恋 爱 的 冲 动
就 那 么 想 恋 爱 吗 ?
= =
不 是 很 懂 
@ ~ @
都 是 一 直 跟 自 己 说
见 一 步 走 一 步
自 己 安 慰 自 己
X D
最 近 朋 友 的 恋 情
好 像 也 不 见 得 好
她 跟 她 的 男 友
HAIZ
别 人 的 事
不 宜 多 讲
只 是 希 望 她
没 事 , 幸 幸 福 福 就 好
X D
真 的 觉 得
最 近 都 不 是 很 和 平 度 过
希 望 一 切 好 转 啊 啊 啊 啊
神 啊 
听 见 我 的 心 声 了 吗 ?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