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恋 爱 了 ♥

哈 哈 哈
经 过 那 么 多 事
等 到 他 啦
哈 哈
他 总 于 都 走 了 那 999 步
看 过 我 FB 的 都 懂 吧
假 设 我 们 有 1000 步
如 果 我 踏 出 第 1 步
你 会 为 我 走 那 剩 下 的 999 步 吗 ?
今 天
他 走 了 那 999 步
嘻 嘻
要 感 谢 前 一 个
放 弃 我
我 才 会 找 到 个 比 他 好 的
我 会 祝 他 幸 运
看 看 你 的 下 个 会 比 我 好 吗
好 的 话 
祝 福 你
X )


朋 友 ~
我 要 封 嘴 了
不 说
“ 情 侣 , 去 死 ! ”  
哈 哈 哈

笨 蛋 ~
我 会 做 一 个 很 好 的 坏 蛋
哈 哈 哈 ~
X D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