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哈 哈 哈 哈 哈 ~
真 是 开 心 啊
我 花 了 几 个 小 时 的 时 间
就 把 
“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”
这 首 歌 给 学 起 来 了
X D
爽 啊 ~ !
虽 然 后 面 我 的 速 度 会 慢 少 少
不 过
整 体 还 不 错 哦
X D
过 后 晚 上 就 请 我 的 师 傅
也 就 是 CHRISTINE
她 来 教 我 一 些 歌
所 以
我 又 在 两 个 小 时 内
学 会 了 
“ 蒲 公 英 的 约 定 ”
嘻 嘻
虽 然 只 学 到 右 手
左 手 她 说 以 后 再 教 我
她 回 家 后
我 在 自 己 练 习
我 现 在 可 以 不 用 看
她 写 给 我 的 谱 来 弹 了
哈 哈 哈 哈 ~
不 过 还 是 要 多 加 练 习
弹 起 来 就 不 会 那 么 棘 手 了
哈 哈 ~
期 待 学 完 整 首 歌 的 时 候
的 那 份 成 就 感
哈 哈 哈 哈 ~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