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电 子 琴 ♥

我 期 盼 已 久 的 电 子 琴
到 手 啦 !!
开 心 到
一 回 到 家 就 一 直 玩 了
原 来 爸 爸 也 会 弹 的
吓 到 我 哦
X D
爸 爸 会 弹 的 那 首 歌 是
许 冠 杰 的 歌 来 的
X D
我 也 学 会 了 那 首 歌
不 过 后 面 还 是 有 点 不 会
X D
现 在 学 着 
"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"
哈 哈 哈
慢 慢 磨 练 中
真 是 开 心
再 慢 慢 练 回 我 的
“  梦 中 的 婚 礼 ”
X D
哈 哈 哈 哈
加 油 !!
我 行 的 !!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