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好 事 连 篇 ♥

为 什 么 会 这 样 讲 ?
就 是 因 为
我 要 买 电 子 琴 啦
X D
下 个 星 期 到 手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下 个 月 就 是
我 要 的 电 话
也 就 是 LOLLIPOP 2
W O W ~
爽 死 我
虽 然 荷 包 大 出 血
可 是 我 很 快 乐
X D
哈 哈 哈
太 开 心 了
期 待 下 个 月
X D
我 的 新 电 话 啊
X D
W O W
真 的 是 双 喜 临 门
最 近 做 工 也 做 得 不 错

要 领 薪 水 了
哈 哈 哈 哈 哈

唯 一 不 好 的 就 是
我 病 了
: (
伤 风 , 生 病
一 起 拜 访 我
HAIZ
撑 过 了 三 天
明 天 就 休 息 了
好 啊
好 好 疗 伤 吧
= )
太 好 了
期 待 期 待
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