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最 近 ♥

最 近 的 我
有 点 伤 心
因 为 朋 友 的 事
最 近 的 我
疯 狂 听 着 BIG BANG 的 歌
因 为 同 事 把 BIG BANG 的 病 毒 传 染 给 我 了
每 天 都 在 听 他 们 的 歌
最 近 的 我
也 疯 狂 的 迷 上 了
LG 的 电 话
就 是
LG KV700
也 就 是 LG LOLLIPOP 2 
这 架 电 话 真 的 很 美
我 真 的 很 喜 欢
> <
可 是 我 找 不 到 它
上 网 找 资 料
看 见 马 来 西 亚 好 像 没 有 进
这 款 电 话
= =
我 疯 了
我 瞬 间 讨 厌 马 来 西 亚
为 什 么 不 进
让 大 马 的 人 要 买 都 买 不 到
气 死 我
我 拜 托 所 有 朋 友
问 看 看 他们 的 谁 谁 谁
有 人 卖 这 架 电 话 吗 ?
结 果 全 部 都 讲
音 讯 全 无
= =
为 什 么 ? !
结 果 每 天 只 能 看 着 照 片
独 自 伤 悲
P / S : 抱 歉 , 有 点 夸 张  XP
就 是 一 直 在 等
为 什 么 会 没 有 的
听 GOR GOR 说
他 朋 友 讲 新 加 坡 有 卖
顿 时 很 后 悔
为 什 么 当 时 有 新 加 坡 人 
要 认 识 我
我 为 什 么 不 给 别 人 机 会
X D
我 真 的 是 疯 了
我 想 这 架 电 话 想 疯 了
X D
今 天 做 工 还 看 到 有 位 学 生
拿 着 LG LOLLIPOP 1 在 我
面 前 走 来 走 去
太 过 分 了
好 采 她 拿 的 是 LOLLIPOP 
如 果 她 拿 的 是
LOLLIPOP 2 
我 会 直 接 的 问 她
“ 小 姐 , 你 这 架 电 话 在 哪 里 买 的 ? ”
我 没 有 开 玩 笑
我 真 的 会 问
因 为 我 真 的 很 想 要
那 架 电 话
就 是 以 下 这 架











有 三 种 选 择
聪 明 的 我  ( 自 恋 - ING )
肯 定 是 选 中 间 的 颜 色
因 为 那 是 
樱 花 粉
超 美 得 咯
还 有 一 个 粉 红 LERH
就 真 的 很 粉 红
太 鲜 艳 了
本 人 不 太 有 爱
X D
还 是 樱 花 粉 好 看
也 符 合 我 的 花 名
樱 花 姐
哈 !



它 的 键 盘 那 里
会 亮 灯 的 啊
那 个 灯
还 可 以 换 自 己 喜 欢 的 颜 色
太 美 了
X D
我 真 的 很 喜 欢 啊
可 是 就 是 找 不 到
呜 ~ 呜 ~ 呜 ~ 呜 ~
为 什 么 ?
为 什 么 ?
给 你 们 看 一 看
LOLLIPOP 
因 为 上 面 那 架 是 
LOLLIPOP 2
这 架 是 
LOLLIPOP 哦
没 有 2


 


这 架 怎 样 ?
是 不 是 没 有 LOLLIPOP 2 酱 好 看 LERH
哈 !

果 然
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
LOLLIPOP 2
> <
真 的 很 希 望 快 快 得 到 它
神 啊 ~
上 帝 啊 ~
别 对 小 女 子 如 此 残 忍 啊
让 我 快 快 得 知
LOLLIPOP 2 的 消 息 吧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