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他 和 他 の 她 ♥

就 是 他 和 他 的 她
是 谁 也 介 入 不 到 的
昨 天
他 告 诉 我
他 跟 她
有 些 事 情 闹 得 不 愉 快
虽 然 很 想 睡 了
但 
我 还 是 陪 他 聊 了 很 久
因 为 他 是 我 很 好 的 朋 友
我 虽 然 不 会 安 慰 人
但 是
我 是 一 个 很 好 的 听 众
我 静 静 地 听 完 他 说 的 东 西 
顿 时 觉 得
那 女 生 是 有 点 不 懂 得
珍 惜
他 对 她 超 好
可 是 她 却 还 一 直 找 架 吵
= =
挑 战 别 人 的 极 限
别 找 他
虽 然 不 是 很 衬 得 上 说 了 解 他
但 是 我 知 道
他 的 心 情 糟 透 了
HAIZ
我 却 什 么 也 帮 不 到 他
觉 得 自 己 很 没 用
只 是 静 静 地 听 着 他 说
然 后
很 晚 了
我 叫 他 去 休 息
因 为 他 明 天 还 要 去 找 她
口 叫 他 去
心 却 想 着 
" 累 就 别 去 啊 , 又 不 是 以 后 都 见 不 到 面 "
这 句 话
最 后 还 是 没 有 从 我 口 中
说 出
今 天
他 去 找 她 了
回 来 后
我 就 是 很 普 通 的 问 候
一 下 他
他 们 没 事 了
嘻 嘻
虽 然 今 天 的 他
做 了 一 身 运 动
哈 哈
害 得 他 很 累
哈 哈
只 是 女 的
HAIZ
有 时 候 觉 得 她 很 不 成 熟
我 知 道 我 没 有 资 格 说 她
我 也 没 有 成 熟 到 哪 里 去
就 是 有 一 些 时 候 觉 得 那 女 的 
有 点 不 珍 惜
好 想 告 诉 她 
“ 女 孩 , 请 珍 惜 ”
“ 别 失 去 了 , 才 来 哭 ”
一 切 都 太 迟 了
对 他 好 点
即 使 是 一 点 点 
他 也 会 很 开 心 的
^ ^
哈 哈 ~
只 是 会 讲 别 人
自 己 却 在 原 地 不 动
觉 得 自 己 的 人 生 就 是
不 停 地 在 错 过
X D
算 了
睡 觉 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