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问 题 百 出 ♥

A I Y O Y O Y ~
最 近 真 的 是
烦 啊 ~
还 很 “ 压 力 ”
过 得 很 痛 苦
是 我 的 错 觉 吗 ?
我 怎 么 觉 得 有 种 距 离 感
超 伤 心 的
连 最 好 的 朋 友 都 不 能 讲 话 了
那 种 感 觉 很 痛 苦 啊
讲 什 么 都 不 是
什 么 都 是 错 的
做 TOTORO 买 漫 画 书 也 是 没 有 
出 息
就 是 一 直 讲 我 做 没 有 出 息 的 工
为 什 么 ?
她 叫 我 做 SHOW GIRL
就 是 那 些 车 展 的
我 不 喜 欢 咯
而 且 要 穿 到 超 短
= =
露 肚 子
我 可 以 很 肯 定 的 讲
“ 我 不 敢 露 ”
我 对 自 己 没 有 信 心
我 也 没 有 身 材 可 以 露
我 不 要
我 个 人 觉 得 SHOW GIRL 给 别 人 的
印 象 不 好
我 是 这 样 觉 得 啦
我 并 没 有 要 得 罪 人
我 只 是 说 出 我 的 看 法
都 是 MARH
别 人 问 你
你 做 什 么 工 的 啊 ?
" 我 做 SHOW GIRL 的 "
= =
我 觉 得 听 到 好 像 不 怎 么 好 咯
我 觉 得 我 做 的
还 不 错
别 人 问 你 做 什 么 的
“ 我 在 某 广 场 买 漫 画 书 的 ”
虽 然 没 什 么 突 出
可 是 至 少 是 一 个 固 定 的 收 入
SHOW GIRL 你 没 有 接 到 SHOW
你 就 没 有 收 入 了
我 现 在 做 的 工 钱 虽 然 少
可 是 至 少 够 用
我 不 懂
为 什 么 就 是 没 有 出 息 的 呢 ?
说 我 每 次 都 在 浪 费 钱
可 是 我 买 的 都 是 我 喜 欢 的 东 西 啊
我 喜 欢 看 漫 画
买 漫 画 有 错 吗 ?
我 喜 欢 就 好 啦
你 也 是 啊
一 件 衣 服 可 能 是
RM 40++
你 也 买 的 下 手 啊
只 是 一 件 衣 服 啊
你 可 以 讲 那 是 可 以 穿 的
我 那 个 也 可 以 看 啊
你 的 可 以 重 复 穿
我 的 漫 画 也 是 可 以 重 复 看 啊
漫 画 还 可 以 让 我 心 情 变 好
一 物 二 用
HAIZ
讲 到 真 的 很 没 心 情
现 在 就 是 一 直 看 FB 的 VIDEO
让 自 己 的 心 情 好 起 来
HAIZ
真 的 很 烦
跟 堂 妹 聊 了 一 下
心 情 好 了 那 么 的 一 点 点
可 是 内 心 一 直 反 复 的 乱 想
之 前 她 还 叫 我 不 要
TAG 她 的 照 片
还 叫 我 全 部 删 除 掉
我 还 真 的 全 部 都 删 掉 了
一 张 都 不 漏
朋 友 , 我 让 你 不 见 得 光 吗 ?
朋 友 , 你 是 不 是 开 始 嫌 弃 我 了 ?
T A T
很 想 告 诉 他
他 却 睡 觉 了
闷 到
还 是 快 快 去 睡 吧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