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BIG BANG ♥

BIG BANG 
我 最 近 超 爱 他 们
第 一 歌 很 好 听
第 二 人 都 很 好 看
哈 哈 哈
我 承 认
我 是 看 人 再 听 歌 的
X D
要 听 他 们 歌 的 话
只 要 去 音 乐 那 里
按 停 原 本 的 音 乐
再 看 下 面 有 一 个 是 写 着
" BIG BANG "
按 来 听 就 行 了
是 很 不 错 听 下 的
还 有 很 多 歌
我 没 放 进 来
真 的 很 好 听 的
超 推 荐
不 过 他 们 都 算 是
样 貌 实 力 具 备
所 以 我 很 喜 欢 他 们
我 为 什 么 不 喜 欢 SUPER JUNIOR ?
不 知 道
应 该 是 觉 得 人 太 多 了
有 点 乱
样 子 也 是 有 点 长 得 一 摸 一 样
哈 哈 哈
BIG BANG 就 不 同 啦
各 有 各 的 特 色
我 最 喜 欢 的 就 是 
T . O . P .
哇 ~
他 真 的 是 靓 仔 到 我 不 会 形 容 啊
X D
我 喜 欢 他 的 眼 神
够 杀
在 听 HARU HARU 的 时 候
我 就 深 深 地 被 他 的 眼 神
电 到
真 的 是 超 靓 仔
他 的 声 音 也 是 超 好 听 的
带 少 少 的 电 子 音
X D
听 LOLLIPOP 就 听 得 到 了
超 好 听
可 以 超 帅
又 可 以 很 可 爱
哈 !
第 二 就 是 队 长
G - DRAGON
他 的 声 音 也 很 好 听
我 喜 欢 他 在 他 们 的 新 专 辑
TONIGHT
他 穿 西 装 走 路 那 段
超 靓 仔 的
他 的 眼 神 也 很 拽
我 喜 欢
他 也 是 可 以 可 爱 可 以 帅
X D
W O W ~
他 们 都 很 优 秀
你 会 是 我 最 喜 欢 的 韩 国 乐 团
! ! ! ! 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