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清 明 ♥

星 期 五 那 天
我 们 一 家 大 小 回 了 槟 城
X D
是 因 为 清 明 啦
年 年 都 有 回 去 拜 的
可 是 今 年
却 有 了 点 变 数
我 们 回 到 去 的 时 候
已 经 是 半 夜 两 点 了
回 到 去 全 部 看 到 床 就 躺 了
X D
是 真 的 很 累 的 咯
然 后 好 像 不 知 道 几 点
被 我 小 姑 的 孩 子 吵 醒 了
干 X 他
一 大 清 早
吵 死 了 啦 
还 要 在 那 里 饶 人 清 梦
最 讨 厌 了
= =
能 怎 样 ?
吵 醒 了 后 就 去 拜 了 咯
可 是 今 年 GOR GOR 没 有 去 拜
公 公 会 有 点 寂 寞 吧
因 为 我 们 全 家
每 年 都 去 拜 的
今 年 公 公 没 有 看 到 我 们 洪 家 的
长 孙
会 觉 得 很 寂 寞 哦
X D
没 事 没 事 让 我 这 个
第 二 张 孙 女
来 拜 你 
^ ^
还 有 
最 近 的 我 啊
快 烦 疯 了
= =
是 自 己 拿 来 烦 的 啦
不 懂 是 不 是 一 直 想
脸 上 多 了 很 多 痘 痘 
= =
哈 哈
SUOER VIOSER 介 绍 了 首 歌
给 我 听

我 个 人 也 觉 得 不 错
因 为 那 个 歌 词
不 过 我 觉 得 AH SA 唱 到
还 没 有 很 悲 伤
如 果 在 唱 到 悲 伤 一 点
就 很 有 感 觉 了
这 也 是 AH SA 的 新 歌

年 年 - AH SA


好 听 LERH . . . . ?
最 近 也 听 到 很 多 好 听 的 歌
像 孙 燕 姿 的 愚 人 的 国 度
都 很 好 听
X )
今 天 就 这 样
从 槟 城 回 来 了
很 想 念 我 的
X D
还 是 我 的 床 比 较 好 睡
想 到 明 天 还 要 做 工
就 觉 得 很 累
不 想 做 工 啊
X D
明 天 去 到 做 工 那 里
有 很 多 东 西 可 以 讲 了
X D
只 有 一 句 话
“ 暧 昧 让 人 受 尽 委 屈 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