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还 不 行 ♥

果 然 还 是 不 行 啊
我 是 指 我 驾 车 技 术
= =
HAIZ
昨 天 放 工 后
还 是 跟 朋 友 一 起 去 喝 茶
结 果 有 个 不 能 出
我 们 就 跑 去 她 家
我 好 不 容 易 找 到 一 个
很 美 的 停 车 位
结 果 又 要 走 了
X D
就 跑 去 CHRISTINE 家
因 为 她 明 天 要 做 工 所 以
她 爸 爸 就 不 给 她 出 门
那 我 们 就 只 好 去 找 她 LURR
有 一 个 朋 友 坐 我 车
真 是 辛 苦 她 了
对 不 起
是 我 驾 车 技 术 不 好
真 的 是 对 不 起
你 们 都 没 说 出 来
可 是 我 知 道 的
我 会 好 好 的 努 力 把 车 驾 好
X D
不 会 让 你 们 有 要 吐 的 感 觉
> <
对 不 起
到 她 家 后
我 们 就 开 始 讨 论 我 们 的
单 身 派 对
要 怎 么 做 
想 到 都 觉 得 很 好 玩 了
可 是
还 是 有 点 担 心 钱 包
看 情 况 吧
尽 量 能 省 则 省 咯
过 后 妈 妈 就 打 电 话 来
催 我 回 家 了
我 就 跟 她 们 说 我 要 回 了
然 后 刚 好 FABIAN 讲
他 要 车 了
所 以 我 就 要 载 她 们 回 家
哇 ~
我 真 的 有 点 怕 载 她 们
因 为 我 不 希 望 有 什 么 事
过 后 雪 纶 还 驾 我 的 车
驾 的 很 好 
还 说 她 不 确 定 驾 的 好 不 好
= =
真 正 不 好 的 都 没 说 什 么 呢
X D
太 多 事 了
然 后 今 天 啊
8 号
也 是 很 多 事 情 一 下 的
今 天 六 点 多 的 时 候
做 着 工
没 有 人 逛 街 的 傍 晚
我 的 红 颜 知 己 来 店 里 找 我
X D
还 有 他 舅 舅
还 有 另 一 个 打 机 的 朋 友
也 是 朋 友 啦
过 后 不 久
就 到 WAILEY 来 我 的 店
就 突 然 觉 得 很 多 人 来 找 我
X D
红 颜 知 己 是 来 找 我
问 我 今 天 晚 上 要 不 要 打 机 的
WAILEY 是 来 找 我 聊 天 的
可 是 我 觉 得 我 同 事
好 像 不 是 很 喜 欢 咯
对 不 起
还 有 今 天
去 了 AH BOY 的 店 买 CD
X D
看 到 他 哥 哥
超 喜 欢 的
X D
开 始 发 疯 了
买 后 回 到 店 里
就 一 个 人 开 始 傻 笑
X D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过 后 晚 上
我 竟 然 看 到 AH BOY 来 店 里
就 去 他 的 店 啦
第 一 次 看 AH BOY 穿 校 服
X D
觉 得 很 好 笑
超 不 衬 他 的
X D
过 后 他 竟 然 拿 了 我 电 话
刚 好 又 要 放 工 了
彦 君 每 次 都
习 惯 放 工 前 要 上 厕 所 的
我 就 跟 她 说
我 去 拿 回 电 话
很 快 回 来
哪 里 知 道 AH BOY
竟 然 要 跟 我 玩 追 追
= =
我 就 跟 他 说
“ 不 要 玩 了 , 拿 回 来 ”
“ 我 要 回 去 看 店 了  ”
“ 彦 君 要 上 厕 所 了 ”
他 就 以 为 我 骗 他
= =
拿 回 后
回 到 店 里
看 见 彦 君 的 表 情
超 恐 怖 的 咯
超 凶 的
> <
对 不 起 啦
都 是 AH BOY 咯
被 你 害 死 了 啦
然 后 我 还 在 他 哥 哥 面 前
没 形 象 了 啦
> <
都 是 AH BOY 啦
= =
虽 然 他 哥 哥 有 因 为
我 讲 的 话 而 笑 了
X D
当 时 心 情 是 有 点 好 啦
哈 哈 哈 哈 哈
因 为 我 很 少 会 看 见 他 笑
X D 
可 是 有 少 少 怕
彦 君 会 跟 SUPER VIOSER 讲 什 么
> <
对 不 起 啦
我 不 会 再 让 他 拿
走 我 的 电 话 了
真 的 是 对 不 起
> <
然 后 回 到 家
差 不 多 要 12 点 的 时 候
红 颜 知 己 打 电 话 来
我 们 聊 了 很 久
也 讲 了 很 多 事
而 且 很 多 都 是 我 不 知 道 的
= =
就 以 前 学 校 的 事
不 过 这 都 过 去 了
向 前 看 吧
X )
还 有 一 些 他 女 朋 友 的 事
^ ^
他 对 他 女 朋 友 真 的 很 好
羡 慕 到 我 ~
就 要 流 口 水 了
X D
我 们 讲 了 很 久
挂 了 过 后
我 就 看 到 雪 纶 还 没 睡
又 在 跟 他 聊 两 句
聊 聊 下 就 是 3 点 
X D
所 以 现 在 要 睡 了
不 然 明 天 醒 不 到 做 工 啊
X D
晚 安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