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PHOTO SHOOTING ♥

今 天
我 跟 雪 纶 一 起 去 
我 的 工 厂
过 后 我 们 就 一 起 去 走 走
走 到 真 的 是 闷 到
发 霉
然 后 不 久 后
雪 纶 的 摄 影 师 打 电 话
给 雪 纶
问 她 今 天 要 不 要 拍 照
X D
过 后 还 真 的 是
跑 去 拍
x D
我 就 在 那 里 看 她 们 拍 咯
她 们 也 拍 了 很 久
拍 完 后 我 们 就 
一 起 去 吃 东 西 
吃 完 后 雪 纶 就 去 生 日 派 对 了
回 到 家 就 像 快 快
冲 凉 睡 觉 了
不 写 了
晚 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