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更 新 ♥

离 上 一 次 更 新
有 些 距 离 了
因 为 最 近 都 不 想 写
太 懒 了
啊 哈 ~ !
最 近 因 为 太 闷 了
就 在 做 工 的 时 间 完 成 了
我 久 久 未 完 成 的 画
就 是 这 张
K-ON 图


嘻 嘻 ~
现 在 才 完 成
太 对 不 起 她 们 了
> <
终 于 在 前 几 天 完 成 了
然 后 昨 天
是 他 的 生 日
心 想 说 不 出
但 还 是 跟 他 说 了 生 日 快 乐
因 为 
我 觉 得 不 需 要 太 介 意
虽 然 是 EX
算 算 算
然 后 昨 天
因 为 太 闷 了
就 开 始 在 店 里
玩 起 了 COSPLAY
就 玩 了 网 球 王 子 和 死 神 的
哈 哈 
超 好 笑 的
特 别 是 网 球 王 子 的
一 点 都 不 像
我 还 打 头 发 绑 起 来
就 感 觉 是 在 打 球
X D


哈 哈
然 后 就 是 死 神 的
黑 崎 一 护
X D


黑 崎 一 护 的
算 是 最 齐 全 的
什 么 都 有
有 刀 又 有 衣 服
面 具 也 有
哈 哈
不 过 我 没 有 用
x D
那 把 刀 还 真 是 有 够 重
一 只 手 拿 都 有 点 抖
不 过 我 还 真 的 是
玩 得 很 快 乐
X D
想 起 来
一 时 来 玩 下 COSPLAY 也 不 错
哈 哈
不 过 还 没 有 有 想 扮 的 对 象
不 知 要 扮 谁
就 难 得 我 想 玩
可 是 很 贵
因 为 还 要 买 衣 服
假 发 等 等
贵 死 ~
还 有
最 近 被 彦 君 影 响 了
很 喜 欢 听 BIGBANG 的 歌
很 不 错 听
很 喜 欢 听 那 首 HARU HARU
( 一 天 一 天 )
超 好 听 ~
超 有 意 思 的 歌
难 怪 那 么 多 人 为 他 们 着 迷
X D
说 说 今 天 吧
哈 哈
今 天 超 吓 死 我 的
你 们 要 讲 我 花 心 还 什 么 都 好
就 今 天 上 厕 所 的 时 候
晚 上 了
那 时 已 经 是 8 : 20 ++ 了
一 直 想 着 要 放 工
就 想 快 快 上 个 厕 所
然 后 回 店 里 慢 慢 等 放 工
哈 哈
就 在 厕 所 外 面 的 转 角 处
真 的 是 差 少 少 的 距 离
就 撞 到 AH BOY 的 哥 哥
哈 哈 哈 哈
感 觉 有 种
“ 转 角 遇 到 爱 ”
哈 哈
讲 笑 的 啦
第 一 的 反 应 就 是
讲 了 SORRY
他 哥 哥 也 没 反 应
就 看 了 我 一 眼
= =
扎 到 ~
好 歹 也 讲 “ 不 用 紧 ” 吧
= =
然 后 就 去 了 厕 所
才 脸 红
= =
反 应 太 慢 了 啦
回 店 的 时 候
经 过 他 的 店
他 还 是 那 副 事 不 关 紧
的 表 情 看 着 我
= =
哈 哈 哈 哈
不 过 我 还 是 有 一 点
脸 红 心 跳 咯
连 SUPER VISOR 都 讲 我 没 药 救 了
X D
哈 哈 哈
如 果 有 一 天
AH BOY 的 哥 哥 没 做 了
我 还 真 的 是 觉 得
很 无 聊
因 为 已 经 习 惯 做 工 的 时 候
会 很 期 待 上 厕 所 的 时 候
回 店 的 路 上
看 看 他 的 店
X D
不 知 不 觉
已 经 变 成 一 种 兴 趣 了
X D
哈 哈 哈 哈
我 果 然 很 变 态
哈 哈 哈 哈 哈
还 有 哦
今 天 出 薪 水 了 
哈 哈 哈
可 是 还 是 不 够 用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