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期 待 LERH ♥

超 期 待 明 天 的 啦
因 为 昨 天
作 工 作 到 一 半
就 开 始 讲
我 们 要 有 制 服 DAY
哈 哈 哈
就 是 自 己 玩 爽 的 啦
因 为 太 闷 了
每 一 天 都 过 得 平 平 无 奇
所 以 就 想 搞 点 特 别 的
哈 哈 哈
就 是 自 己 搞 制 服 DAY
这 个 星 期 日
就 是 学 生 制 服 DAY
哈 哈 哈 哈 哈
就 是 要 穿 学 校 衣
肯 定 不 是 马 X 西 亚 の 校 服
因 为 我 接 受 不 到 那 校 服
你 们 可 以 讲 我
“ 不 喜 欢 还 不 是 穿 了 五 年 ”
那 是 没 办 法
不 穿 校 服 不 能 读 书
= =
明 天 想 搞 不 同 的 啦
就 大 家 熟 悉 的 日 本 校 服
哈 哈
虽 然 我 还 不 怎 么 清 楚
就 想 扮 扮 看 咯
是 啊
我 是 发 “ 侨 ” 啊
哈 哈 哈
想 在 做 工 的 地 方 找 点 乐 趣
X D
然 后 昨 天 回 到 家
不 久 后
我 的 好 朋 友 又 打 电 话 给 我
P / S : 男 生 * 之 前 说 过 的
又 被 约 出 来 打 机 了
哈 哈 哈 
被 好 姐 妹 知 道 后
会 被 打 死 吧
> <
昨 天 本 来 想 陪 鸡 过 12 点 的
因 为 妈 妈 肯 定 不 给 的
结 果 我 去 打 机
打 到 1 点 30 ++ 才 回 家
= =
妈 妈 也 没 骂 我
真 的 是 奇 怪
当 然 好 过 被 骂 咯
就 是 很 不 明 白
跟 女 生 出 去 不 能 出 太 久
跟 男 生 就 放 心 ?
= =
哈 哈 哈
随 便 啦 ~
就 算 我 跟 男 生 出 去
他 们 也 不 会 对 我 怎 样
因 为 他 们 不 把 我 当 女 的
= =
我 就 是 他 们 的
“ 好 兄 弟 ”
X D
没 关 系 咯
我 都 讲 我 很 man 的 啦
他 们 还 说 我 不 适 合
说 YERR ~ 之 类 的 话 
他 们 说 我 比 较 适 合 骂 粗 口
= =
我 现 在 想 斯 文 点 都 不 能 啊
HENG ~
拜 托 ~
老 娘 很 久 没 骂 粗 口 了
X D
这 次 出 来 也 是 他 们 请 客
还 载 我 回 家
真 的 是 谢 谢 他 们 了
> <
然 后 晚 上 的 时 候
我 在 打 着 信 息
想 跟 他 说 声 谢 谢 的
他 就 SMS 给 我 了
跟 我 说 很 晚 了 ,快 睡 吧
X D
哈 哈 哈
这 也 叫 是 一 种 兄 弟 の 默 契 吧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