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更 新 ♥

太 多 事 要 讲 了
前 天 跟 朋 友 一 起 去 
PHOTO SHOOTING
^ ^
开 心 到 ~
结 果 
那 天 下 大 雨
= =
老 
你 跟 我 过 意 不 去 吗 ?
老 娘 说 今 天 要 去 拍
你 就 跟 老 娘 下 雨
= =
气 死
拍 出 来
有 点 不 是 很 满 意
就 是 因 为 下 雨 啦
不 过 有 一 些 还 是 不 错 的
^ ^
应 该 得 到 安 慰
X D
过 后 就 是
昨 天 是
阿 儿
的 生 日
我 们 送 了 她 好 多
女 性 的 东 西
比 如 说
像 衣 服 啊 , 项 链 的
^ ^
希 望 她 会 喜 欢 啦
她 别 无 选 择
一 定 要 喜 欢
X D
我 们 就 是 酱 变 态 的
然 后 有 去
帮 她 庆 祝 咯
^ ^
现 在 还 真 想 看 看 我 
拍 出 来 的 照 片
希 望 不 要 太 难 看 啦
> <
刚 好 遇 到
下 雨 天
> <

HAIZ
先 上 点 照 片 在 FB 
不 久 照 片 就 要 出 来 了 吧
神 啊 ~ 求 求 你 啦
让 我 的 照 片 好 看 点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