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KOKORO ♥

KOKORO
就 是 我 们 的 
“ 心 ”
很 讨 厌 咯
很 讨 厌 这 样 的 自 己
因 为 今 天
也 跟 他 们 出 去 打 机
不 过 这 次 是 我 爸 爸 载 我 去 的
并 不 是 他 来 载 我
> <
HAIZ
去 到 那 里
他 就 送 我 手 信 了
就 是 一 个
熊 猫 の 手 机 吊 饰
&
一 个 陶 瓷 的 蜡 笔 小 新
X D
我 很 喜 欢 那 个 手 机 吊 饰
我 就 直 接
把 它 挂 在 我 的 手 机 上 了
^ ^
下 次 才 放 照 片
他 真 的 是 对 女 生 很 好
是 对 全 部 女 生 好
还 是 我 是 特 别 的 ?
我 不 想 
自 己 在 乱 想
因 为
他 对 我 太 好
我 会 习 惯 的
习 惯 他 对 我 的 好
我 不 想 喜 欢 上 他
因 为 他 有 女 朋 友 了
我 不 想 做 第 三 者
而 且
他 跟 他 女 朋 友 也 很 好 吧
还 买 了 超 多 东 西 给 她
对 她 很 好
还 要 一 起 庆 祝 生 日
我 凭 什 么 ?
真 的 不 要
如 果 他 再 对 我 太 好
我 觉 得 我 真 的 会 
再 次 喜 欢 上 他
> <
不 可 以 啊 
可 是 我 又 很 喜 欢 他 
对 我 好
= =
因 为 我 就 是 很 喜 欢
绅 士 风 格
の 男 生
> <
就 是 那 种
觉 得 女 生 就 要 被 保 护 的
P / S : 也 有 可 能 是 我 把 他 美 化 了
所 以 说
人 的 心 往 往 都 是 最 难 摸 索 的
> <
超 矛 盾 - ING
已 经 要 接 近 暧 昧 了 啦
我 不 要
所 以
能 不 能 不 要 对 我 太 太 太 好 ?
我 不 确 定 我 能 顶 多 久
我 真 的 会 再 次 喜 欢 上 你 的
但 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
维 持 现 状
就 是
我 们 现 在 是 超 好 的 朋 友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