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天 灾 ♥

天 灾 是 个 很 恐 怖 的 东 西
我 最 爱 的 日 本 在 受 着 上 天 给 它 们 的 
考 验
前 几 天
日 本 某 地 区
发 生 了 8 . 9 级 的 地 震
很 多 人 受 伤
也 有 很 多 人 因 此 丧 命
我 会 为 他 们 默 哀
哪 怕 一 分 钟 也 好
看 见 那 些 天 灾 后 的 照 片
心 里 狠 狠 地 楸 了 一 下
希 望 不 会 有 更 多 的 人
再 次 丧 命
天 啊 ~
不 要 做 得 那 么 过 分 好 吗 ?
看 到 那 些 照 片
就 会 觉 得 很 心 酸
真 的 不 想 事 情 在 严 重 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昨 天
又 跟 朋 友 出 去 打 机
是 我 的 红 颜 知 己
来 载 我 放 工 的
因 为 车 子 出 了 问 题
还 是 很 大 的 问 题
结 果 他 来 载 我 放 工
我 说 我
9 点 就 放 工
在 大 门 口 等 他
可 是 他 9 点 15 分
才 来 到
他 一 到 了 后
就 跟 我 道 歉
= =
就 说 他 迟 到 了
我 当 然 是 说
没 关 系 啊
因 为 是 他 驾 车
我 要 等 也 是 应 该 的
上 到 车
我 竟 然 绑 不 到 安 全 带
然 后 他 就 是 很 绅 士 的
帮 我 系 上 安 全 带
X D
我 喜 欢 这 样 的 男 生
够 温 柔
哈 哈 哈 哈
我 知 道
他 依 然 是 我 的
红 颜 知 己
他 也 有 了 女 朋 友
我 不 能 这 么 做
我 们 依 然 是 很 好 的 朋 友
都 知 道 吧
女 生 应 该 都 喜 欢 绅 士 吧
X D
也 或 许 是 有 安 全 感 吧
女 生 都 喜 欢 有 安 全 感 
的 男 生 啊
他 今 天 就 去 中 国 了
跟 家 人 去 玩 吧
他 讲 要 买 手 信 给 我
X D
哈 哈 哈 哈
期 待 咯
第 一 次 他 会 送 东 西 给 我
因 为 以 前 讲 要 送
结 果 一 样 也 没 送 到
希 望 这 次 不 是 失 望 咯
X D
过 后 我 们 就 去 打 机 了
我 也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我 想 多 了
因 为 太 可 疑 了
想 知 道 的 朋 友 去 FB 问 我 吧
这 里 不 太 方 便 公 开
X D
然 后 今 天
同 事 的 电 话 收 到
一 个 短 信
内 容 是
↓        ↓↓


当 一 个 男 生 用 手 摸 女 生 的 头
或 按 下 她 的 刘 海
这 能 够 代 表 男 生 喜 欢 女 生
因 为 这 个 小 动 作 可 以
显 示 男 生 对 女 生 的 呵 护
以 疼 爱
相 信 吧 !
这 是 千 真 万 确 的 !
还 有 什 么
就 是 要 你 发 送 的
不 发 送 就 不 会 有 男 生 
喜 欢 上 你 啊
之 类 的 话
看 完 后
我 竟 然 第 一 个 就 想 到 他
= =
天 啊 ~
他 是 个 特 别 的 朋 友
就 这 样
请 不 要 乱 乱 想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还 有
黑 色 星 期 五
虽 然 我 遇 到 的 星 期 五
不 是 在 13 号 里
可 是 我 真 的 是 很 SOI 
在 星 期 五 那 天
一 开 始
去 做 工 的 时 候
天 下 大 雨
在 家 里 找 不 到 伞
只 好 自 己 驾 车 去 做 工
找 停 车 位
并 没 有 很 难 找
可 是
还 是 要 淋 雨
过 后
竟 然 超 不 幸 运 的
“ 中 枪 ”
算 了
擦 掉 就 没 事 了
到 了 做 工 的 地 方
准 备 吃 早 餐 的 时 候
我 的 早 餐 就 是 一 个
在 麦 克 思
买 的 面 包
我 咬 了 第 一 口
突 然 看 到
在 我 要 的 地 方
在 下 少 少
竟 然 有 一 具 
蟑 螂 の 尸 体 ! ! !
他 妈 的 ~ !
吓 死 我
我 就 直 接 把 我 咬 的
那 个 部 分 吐 回 出 来
检 查 一 下
结 果 我 咬 的 那 里 没 事
可 是 我 已 经 不 想 吃 了
看 了 过 后 都 有 点
反 胃
然 后 还 有
我 还 犯 了 一 些 错 误 在
做 工 的 时 候
> <
在 过 后
就 听 见 雪 纶 说
SPM 的 成 绩
好 像 出 了
就 跑 回 去 学 校 看 看 
结 果
还 没 有
有 点 白 开 心 一 场
然 后 就 发 生 了 不 得 了 的 事
就 是
我 出 了 车 祸
是 我 不 小 心 撞 到 人
那 个 人 是 华 人
所 以 就 比 较 好 谈
结 果 还 是
赔 了 我 的 整 个 月 薪 水
气 死 我 了
但 是 也 是 没 办 法 啊
当 时 就 是 觉 得
我 就 是 生 下 来 就 要 爸 妈
担 心 而 且 很 带 SAI
的 女 儿
= =
真 的 是 对 不 起
总 之 那 天 就 是 我 的
黑 色 星 期 五
超 级 不 幸
T ^ 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