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SPM RESULT ♥

明 天 就 是
我 们 SPM 考 生 就 紧 张 的 一 刻
因 为 明 天 就 是 拿
SPM の RESULT
> <
是 有 点 怕 啦
不 过 我 觉 得 我 的 成 绩
就 是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IZ
心 知 肚 明 吧
都 已 经 知 道 结 果 了
X D
算 了 
算 了
我 也 没 有 抱 很 大 的 期 望
也 不 会 好 到 哪 里 去 的 咯
想 到 明 天 OFF DAY
却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么
最 近 被 同 事
影 响
一 直 很 想 玩 SDO-X PETS UP
X D
就 要 拿 成 绩 了
还 要 想 着 玩
明 天 就 是 我 们 93 年 考 生 の
宣 判 之 日
X D
早 点 睡
希 望 有 好 成 绩 吧
P / S : 不 用 太 好 , 过 得 去 就 好 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