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23 / 03 / 2011 ♥

今 天 真 的 是 很 充 实 
今 天 去 拿 了 SPM 成 绩
等 了 很 久 很 久 很 久 才 能 拿 啊
等 到 我 的 颈 都 长 了
我 们 10 点 到
太 准 时 了
我 们 是 12 点 才 拿 啊
因 为 还 要 听 老 师 讲 一 些 废 话
最 重 要 还 是 那 个 SPM 成 绩
我 最 不 能 接 受 的
也 不 是 不 能 接 受 啦
是 不 敢 相 信
X D
我 的 BM 竟 然 及 格 了
O _ O ''
吓 到 一 下 
~
我 朋 友 跟 我 说 时
我 还 以 为 她 在 安 慰 我
结 果 是 真 的 啊 !
开 心 到
因 为 我 的 国 语 是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所 以 就 重 来 不 抱 任 何 希 望 的
没 想 到
我 竟 然 …… 竟 然 
PASS 了
X D
妈 妈 好 像 还 比 我 开 心
因 为 我 不 曾 PASS 过
所 以 就 是 心 情 愉 快
X D
数 学 成 绩 让 我 失 望 了
还 以 为 会 拿 A / B 的
结 果 竟 然 是 C
= = 
太 失 望 了
亏 我 还 那 么 的 期 待 我 的
" 数 学 成 绩 "
HAIZ
算 了 
也 是 不 能 嫌 了
至 少 我 的 英 文 国 语 都 
及 格 了 !!
科 学 也 及 格 了
我 的 科 学 老 师 说
我 科 学 及 格 了
他 要 赏 我 一 块 钱
结 果 当 我 拿 到 成 绩 后
就 不 见 他 的 人 影 了
= =
老 师 你 骗 我
我 会 跟 你 拿 的
哈 哈 哈 哈 
雪 纶 的 成 绩 超 不 错 的
有 3 个 A
^ ^
这 次 大 家 的 成 绩 好 像 都 不 错
我 也 蛮 满 意 的
过 后 我 们 拿 了 成 绩
我 就 把 成 绩 的 事
抛 到 九 层 云 外
去 朋 友 家 打 机
X D
打 到 很 晚 咯
一 天 就 这 样 过 去 了
X 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 课 外 题 -


今 天 是 我 的 红 颜 知 己 来 载 我 的
因 为 本 来 是 妈 妈 载 的
结 果
早 上 爸 爸 就 是 要 用 车
结 果 我 就 叫 他 载 我
X )
他 很 早 来 了
= =
我 就 是 叫 他 不 要 酱 早 来
可 是 他 已 经 来 着 了
就 没 办 法 了 咯
^ ^
然 后 就 去 载 雪 纶 了
不 然 是 我 妈 妈 去 载 她 的
结 果 变 成 了
我 的 红 颜 知 己
X D
我 竟 然 还 把 PSP 带 去 学 校
X D
没 想 到 他 也 是
然 后 他 没 有 地 方 收 他 的 PSP
所 以 就 叫 我 帮 他 收
因 为 我 带 了 个 小 包 包
就 帮 他 收 咯
看 在 我 叫 他 载 我 的 时 候
想 也 没 想 就 答 应 了
真 的 是 个 好 人
^ ^
谢 谢 ~
我 应 该 是 第 一 个 看 他 成 绩 的 吧
X D
因 为 我 拿 了 后
他 还 没 拿
他 的 班 就 是 在 雪 纶 班 旁 边
找 雪 纶 就 顺 便 看 他 的 咯
X D
看 他 的 表 情 好 像 有 点 失 望
因 为 不 是 他 想 要 的
就 很 想 安 慰 他
可 是 又 想 不 到 要 讲 什 么
过 后 雪 纶 坐 他 表 哥 的 车 回 家
就 跟 雪 纶 讲 一 声 就 走 了
我 就 还 是 坐 “ 红 颜 知 己 ” 的 车
因 为 我 们 就 是 要 去 他 家 打 机
他 还 请 我 们 吃 KFC
谢 谢 颜 少
X D
还 发 生 了 很 多 事
回 家 的 时 候
心 有 点 痛 了 一 下
可 能 是 他 讲 了 一 句 话 吧
形 容 不 出 那 感 觉
因 为 我 不 能 乱 想
我 要 制 止 自 己
没 事 ~ 没 事 ~
我 们 还 是 很 好 的 朋 友
不 能 那 么 自 私
> <
很 多 事 情 都 要 谢 谢 他
X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