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搭 讪 ♥

搭 讪 ?
我 并 不 认 识 它
因 为 不 会 跟 我 扯 上 关 系
我 跟 朋 友 走 在 一 起
它 就 会 去 找 我 朋 友
哈 哈
当 然 啦
我 朋 友 很 好 看 啊
我 也 不 差
也 是 有 过 被 搭 讪 
的 经 验 的
X D
没 有 在 “ 晒 命 ” 咯
讲 事 实 咯
X D
我 也 是 没 有 很 很 很 差 咯
哈 哈
就 是 昨 天 啦
我 放 工 回 家
9 点 就 放 了
可 是 呢
因 为 有 一 位 讨 厌 的
马 X 人
弄 到 我 不 能 准 时 回 家
然 后 回 家 的 时 候
停 在 某 红 路 灯
那 男 的 就 停 我 车 旁 边
我 的 头 很 自 然 的
东 张 西 望
刚 好 望 到 他 那 里 时
他 就 是 望 着 我 这 方 向 微 笑 
我 还 以 为 他 看 什 么
我 就 看 了 同 样 的 方 向
结 果 什 么 都 没 有
= =
先 生 
你 看 着 我 笑 吗 ?
X D
我 看 回 他 一 眼
就 没 看 他 了
因 为 他 一 定 是 看 错
过 后 走 了
我 的 那 条 路 是 比 较 多 车 的
当 然 车 速 就 慢 咯
他 的 车 还 是 在 我 旁 边
= =
很 自 然 又 望 过 去
他 还 是 在 对 我 笑
先 生
你 不 用 看 车 吗 ?
当 然 我 知 道 你 前 面 没 车
因 为 你 走 很 慢
= =
过 后 才 想 想
他 好 像 是 跟 我 做 同 层 的
某 个 人
不 过 我 又 不 确 定 是 他
因 为 我 不 认 识 他
为 什 么 跟 我 笑 ?
= =
这 就 是 想 搭 讪 吗 ?
然 后 今 天 做 工 的 时 候
去 换 店 里 的 清 洁 水
的 时 候
经 过 他 做 工 的 店
他 就 坐 在 外 面
刚 好 视 线 对 到
他 就 对 我 笑
我 就 很 礼 貌 的 对 他 笑 了 一 下
这 是 基 本 礼 貌 吧
过 后 就 是 去 上 厕 所 还 是 经 过
他 都 看 着 我
还 对 我 笑
不 过 一 时 没 有 啦
因 为 他 在 为 客 人 服 务
就 是 看 着 我
= =
先 生 ?
有 什 么 好 看 吗 ?
我 确 定 我 脸 上 没 有
很 好 笑 的 东 西
= =
也 可 能 是 看 我 朋 友
可 是 我 一 个 人 的 时 候 看 什 么 ?
= =
他 是 我 同 事 兼 朋 友 的 同 校 生
彦 君 说 她 不 认 识 他
只 是 看 过 他
彦 君 又 讲 他 坐 白 色 VIVA 的
真 的 是 很 像
X D
因 为 昨 天 那 个 也 是
白 色 VIVA 
= =
难 道 真 的 是 他 ?
真 是 不 懂 男 生
你 是 要 搭 讪 吗 ?
X D
来 啦 ~
哈 哈 哈 哈
做 朋 友 吧 ~
^ U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