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安 全 感 ♥

安 全 感 对 女 生 而 言
很 重 要 吧
一 个 女 生 没 有 安 全 感
会 开 始 变 得 惊 慌 失 措
我 现 在 就 告 诉 你
我 很 没 有 安 全 感
你 说 你 还 回 家 后 会 告 诉 我
结 果 呢 ?
我 等 你 等 到 4 点 多 才 睡 啊
我 很 眼 睡 的 啊
我 知 道 你 没 有 叫 我 等
可 是 我 还 是 会 担 心 的
最 后 我 也 不 知 道
应 该 是 太 累 了
我 就 睡 了
今 天 起 身 后
第 一 时 间 就 看 电 话
看 你 有 没 有 SMS 给 我
结 果 电 话 显 示
“ 您 有 0 新 信 息 ”
( > _ < )
我 很 伤 心 的 LERH
我 等 了 你 整 晚
得 到 的 却 是 个 0 新 信 息
我 不 明 白 啊
为 什 么 你 可 以 一 时 对 我 很 好
一 时 对 我 这 样
有 些 时 候
真 的 让 我 感 觉 到
你 不 怎 么 CARE 我
你 去 CC 打 机 就 算 了
因 为 你 家 电 脑 坏 了
你 从 很 早 就 坐 在 那 里 打 了
这 也 算 了
因 为 是 你 朋 友 载 你 回 的
他 不 回 你 也 不 能 回
这 个 可 以 原 谅 啦
可 是 你 们 玩 到 过 1 点
很 晚 了 LERH
我 没 有 不 给 你 玩
可 是 也 要 有 时 间 限 制 啊
2 , 3 点 很 晚 了 啊
你 跟 我 说 12 点 的
结 果 我 还 是 不 知 道 你 们
玩 到 几 点
我 为 了 打 发 时 间
我 已 经 跟 哥 哥 看 了
2 套 电 影 了
P / S : 在 电 脑 看
看 完 了 就 已 经 是
4 点 多 了
看 电 话
还 是 一 点 动 静 都 没 有
那 时 的 哥 哥 就 开 始 说 训 了
我 知 道
就 算 哥 哥 看 了 这 文 章
也 是 会 对 我 讲 三 讲 四
我 已 经 有 心 理 准 备 了
他 每 次 都 三 不 五 时
往 我 的 部 落 格 跑 
= =
现 在 才 刚 开 始
我 没 有 要 求 很 多 啊
情 人 节 不 能 一 起
我 也 没 关 系 的
大 家 都 有 工 要 做 啊
所 以 我 并 不 介 意
天 枰 座 的 女 生 真 的 是 一 种 
负 担 吗 ?
我 管 太 多 了 ?
P / S : 开 始 混 乱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