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续 前 篇 ♥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我 の 他 真 の 是 很 好 笑
很 可 爱 啊
哈 哈 哈
令 我 想 大 笑
笑 到 合 不 拢 嘴
X D
我 不 知 道 做 什 么
因 为 早 早 就 去 CHRISTINE 家 玩
去 之 前 我 有 SMS 他
告 诉 他 我 去 哪
因 为 我 知 道 很 早
他 肯 定 还 没 睡 醒
我 就 不 吵 他 了
我 是 跑 去 CHRISTINE 家 学 钢 琴
就 是 学 这 首
梦 中 の 婚 礼
不 觉 得 很 好 听 吗
我 喜 欢 它 的 旋 侓
我 小 时 候
听 堂 姐 弹 过 一 次 给 我 听
我 就 疯 狂 爱 上 了


雪 纶 也 是 疯 狂 的 爱 上 了
本 来 是 说
我 学 左 手
她 学 右 手
然 后 我 们 就 可 以 一 起 弹
哈 哈
因 为 我 学 的 是 配 奏
所 以 弹 起 来
沉 沉 的
我 今 天 就 去 CHRISTINE 家 学 右 手 
开 玩 笑
我 学 了 差 不 多
两 个 小 时 吧
就 把 整 首 歌 的 右 手
学 会 了
哈 哈 哈
X D
回 正 题
为 什 么 会 说 他 很 好 笑 呢
就 是 因 为 昨 天 
可 能 是 我 在 部 落 格 抱 怨 了
说 他 不 LIKE 我 的 照 片
我 刚 刚 一 回 到 家
开 我 的 FB
吓 到 我
那 颗 地 球 竟 然 显 示 了
3 9
有 大 部 分 都 是 他 の
哈 哈
他 还 真 的 是 跑 去 LIKE 我 的 照 片
哈 哈 哈 哈 
我 只 是 抱 怨 而 已
过 了 就 没 事 啦
你 真 是 很 可 爱 啊
X D
还 在 一 首 歌 TAG 我 の 名
嘻 嘻 嘻
真 の 很 开 心
我 知 道 我 是 一 个 很 
容 易 满 足 的 人
突 然 觉 得 我 越 来 越 爱 他 了
私 は 本 当 に あ な た が 好 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