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第 一 次 ♥

今 天 
第 一 次 跟 他 出 去
我 觉 得 我 自 己 很 失 败
我 下 午 就 跟 彦 君
去 唱 K
唱 到 我 发 抖
太 冷 了
那 个 K 房 的 冷 气 真 的 很 冷
冷 到 我 不 能 唱 歌
唱 完 K 后
我 跟 彦 君 就 跑 去 吃 SUSHI KING
我 还 是 第 一 次
听 到 SUSHI KING 在 放
动 漫 の 歌
听 到 我 跟 彦 君 很 开 心
X D
因 为 以 前 我 听 到 的
都 是 偶 然 听 到 の
过 后 因 为 彦 君 还 要 去
喝 喜 酒
所 以 我 们 就 赶 着 回 家 了
回 家 路 途 中
他 就 SMS 给 我
他 叫 我 快 快 准 备
因 为 他 昨 天
说 要 跟 我
一 起 去 庆 祝
“ 情 人 节 ”
我 就 很 开 心 的 期 待 着
可 是 真 的 是 时 间 有 限
我 真 的 没 有 很 多 时 间 准 备
就 出 去 了
没 有 化 妆
没 有 穿 得 很 美
因 为 我 觉 得
我 还 是 最 自 然 好
谁 知 道
我 还 是 错 了
我 发 觉
他 在 那 里 还 真 的 不 想 理 我
心 情 当 然 是 
“ 非 常 沮 丧 ”
因 为 我 知 道
我 真 的 穿 得 很 老 土
我 就 只 是 穿
背 心 + 外 套
+ 短 裤 = 出 街
为 什 么 会 穿 外 套
很 简 单
就 是 因 为 我 很 冷
我 是 觉 得 我 很 不 会 打 扮
可 是 那 才 是 真 真 的 我
我 不 想 伪 装
为 什 么 要 穿 得 像 去 喝 喜 酒
一 样 去 约 会
我 知 道
这 是 有 形 象
谁 也 不 想 带 一 个
土 包 子 出 去 吧
可 是 我 觉 得 我 穿 得
很 普 通 啊
不 至 于 老 吧
连 哥 哥 都 赞 成 我 的 话
他 说
为 什 么 要 好 像 穿 得
喝 喜 酒 一 样
普 普 通 通 就 好 啦
可 是
我 不 知 道
我 回 到 家 的 时 候 还 好 好 の
坐 在 电 脑 后 不 久
电 话 的 信 息 铃 声 响 起
是 他 发 来 的
写 什 么 呢 ?
“ 对 不 起 ”
我 真 的 很 不 明 白 发 生 什 么 事
就 问 他 为 什 么 道 歉
他 却 说 他 错 了
我 那 时 的 心 里 已 经 很 不 安 了
又 不 好 的 预 感
结 果 下 一 封 信 息
不 好 的 预 感 显 灵 了
他 说 
“ 一 开 始 就 错 了 ,对 不 起  ”
“ 或 许 我 们 做 回 朋 友 吧 ”
H A R R ~ ? !
什 么 东 西 ? !
我 很 不 明 白
他 说 这 是 他 的 问 题
不 是 我
我 到 现 在 都 不 知 道 原 因
直 到 我 写 到 这 里
我 直 接 哭 了
哥 哥 还 吓 到
为 什 么 一 下 子 就 这 样
刚 刚 还 很 开 心 在 说 着 他
还 说
刚 刚 为 他 打 了 多 少 分
一 百 分 我 打 了 六 十 分 哦
很 不 错 吧
结 果 却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太 悲 剧 了
竟 然 在 情 人 节 の 前 夕
这 时 刚 好 朋 友 打 电 话 给 我
就 是 死 鸡
她 打 来 跟 我 说 她 的 东 西
可 是 当 时 的 我 
已 经 泪 流 满 面 了
过 后 我 才 跟 她 说
“ 你 可 以 迟 点 打 来 吗 ”
“ 我 现 在 心 情 很 不 稳 定 ”
她 就 问 我 发 生 什 么 事 了
她 就 打 给 雪 纶
告 诉 她 我 的 事
雪 纶 直 接 在 FB 问 我
因 为 她 们 知 道
我 不 会 轻 易 的 掉 泪
除 了 很 严 重 的 事
说 以 就 这 样 了
雪 纶 她 们 还 在 FB 大 骂 他
我 很 开 心 我 认 识 到
像 你 们 这 样 的 朋 友
你 们 肯 为 我 出 头
因 为 你 们 知 道 我 不 会 的
我 什 么 都 是
“ 算 了 , 算 了 ” 的
谢 谢
我 会 回 复 的 很 快 的
尽 我 所 能
姐 妹 啊
我 看 我 今 年 还 是 要 做
“ 单 无 双 ”
哈 哈 哈 哈 哈
感 觉 我 们 好 像 在 玩 游 戏
说 要 玩 就 玩
说 不 玩 就 不 玩 了
哈 哈 哈
真 的 觉 得 很 可 笑
结 果
第 一 次 的 约 会
变 成 了 最 后 一 次
我 会 很 快 很 快 的 好 回
做 我 の 樱 花
等 下 去 冲 凉
好 好 地 把 自 己 冲 醒
我 不 要 别 人 的 同 情
还 是 那 句
“ 接 受 别 人 の 同 情 ”
“ 就 是 承 认 自 己 の 弱 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