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最 近 ♥

哎 哟 哟 哟 
最 近
一 直 跟 朋 友 出 去
其 实 也 不 是 最 近
就 是 新 年 前
常 常 有 跟 朋 友 出 去 喝 茶
搞 到 我 最 近 都 不 能 出 了
从 槟 城 回 来
跟 朋 友 出 去 看 过 一 套 戏
那 是 第 一 次
然 后 出 来 喝 过 一 次 茶
不 过 这 次 是
喝 了 过 后 她 们 讲 要 去 唱 K
我 就 跟 妈 妈 讲 了 很 久
妈 妈 就 是 不 给
结 果 我 要 求 跟 爸 爸 谈
结 果 爸 爸 给 了
X D
就 去 唱 咯
本 来 是 讲 唱 到 12 点 的
结 果 我 们 唱 到 要 到 时 间 的 时 候
竟 然 还 可 以 REPLAY
结 果 我 们 就 一 直 重 唱 咯
哈 哈 哈 哈 
还 是 唱 情 歌 王 那 种
一 首 歌
好 像 是 十 分 钟 左 右
X D
我 们 就 一 直 唱 唱 唱
唱 到 工 作 人 员
都 来 看 了
哈 哈 哈 哈 哈
我 们 还 一 直 唱
我 们 一 直 轮 着 唱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就 是 不 会 唱 那 个 PART
就 是 那 个 眼 泪 那 边
那 个 
OH ~ 眼 泪 ~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我 们 全 部 都 不 会 唱
就 只 是 会 OH 眼 泪
X D
好 笑
我 回 到 家 的 时 候 都 已 经
是 要 1 点 了
回 到 家
爸 爸 看 了 我 一 眼 就 去 睡 觉 了
= =
因 为 我 本 来 跟 他 讲 我
12 点 半 会 回 到 家 的
结 果 是 1 点 左 右
对 不 起 啦
然 后 今 天 有 去 TOTORO 找 她 们
因 为 我 的 SUPER VISER 请 吃
她 请 我 们 吃 PIZZA
结 果 我 跟 我 的 朋 友
吃 了 都 肚 子 痛
哈 哈 哈 哈
是 那 个 PIZZA 的 问 题 吧
我 们 并 没 有 怪 我 们 SUPER VISER 的 意 思
可 能 真 的 是 偶 然 啦
哈 哈 哈 哈 
然 后 我 们 聊 了 很 多 东 西
有 聊 到 我 朋 友 的 情 事
那 男 的 真 是 的
欠 打
可 是 我 朋 友 就 是 很 喜 欢 他
我 也 不 宜 多 说
算 了 吧
我 也 帮 不 到 她
过 后 回 家 后
也 有 跟 我 的 他 报 道 一 下
这 是 应 该 的
X D
我 在 那 里 也 有 讲 到 他 的 东 西
哈 哈
因 为 我 们 才 刚 开 始
所 以 没 有 东 西 讲
哈 哈
然 后 回 到 家
看 到 了 一 样 很 荒 唐 の 东 西
我 们 不 可 以 庆 祝 情 人 节 ?
啥 东 西 啊
疯 子
我 才 不 管 呢
那 是 你 们 马 X 人 
X D
不 过 今 年 的 情 人 节
我 还 是 要 跟 朋 友 一 起 过
因 为 我 在 那 天 开 工 啊
所 以 不 能 一 起 过 了
他 在 那 天 也 是 做 工
= =
S W T ~
算 算 算
我 们 天 天 都 像 情 人 节
X D
DEAR 
我 爱 你 啊 ~
M U A C K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