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今 天
是 情 人 节 啊
对 我 来 说
没 啥 特 别 
我 还 是 一 样 做 我 的 工
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我 的 幻 觉 呢
觉 得 今 天 来 我 店 的
都 是 
“ 情 侣 ”
你 们 有 问 题 吗 ?
平 时 不 见 你 们
现 在 一 下 子 来 酱 多
想 刺 激 我 啊
= =
不 过 我 没 那 么 容 易 受 影 响
哈 哈 哈 哈
我 长 酱 大
都 没 有 和 情 人 过 过
情 人 节
这 次 也 不 例 外
所 以 觉 得 没 什 么 好 失 望 的
18 岁
情 人 节 都 没 过 过
X D
好 咯 
至 少 还 有 人 来 找 我
聊 聊 天
X D
还 不 算 惨 咯
我 哥 哥 的 朋 友
不 知 道 受 了 什 么 刺 激
在 FB 大 骂
“ 情 侣 , 去 死 ! ”
的 宣 言
X D
哈 哈 哈 哈 哈
真 的 是 笑 死 我
那 时 的 我
很 想 问
能 不 能 让 我 也 加 入
X D 
今 天 突 然 回 去 做 工
感 觉
还 想 回 到 我 第 一 天 
做 工 酱
什 么 都 忘 记 了
X D
我 会 慢 慢 的 再 习 惯 回
放 心
我 绝 对 不 会 做 吊 车 尾 的
哈 哈 哈 哈
今 天
听 说 朋 友 为 了 见 男 友
跑 去 了 PUCHONG
我 真 的 佩 服 她
她 真 的 很 爱 这 男 的
为 了 他 跑 到 哪 里 去
丢 下 我 一 个
我 还 想 叫 她 跟 我 一 起 大 喊
“ 情 侣 , 去 死 ! ”
的 说
X D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觉 得 说 出 来 心 情 很 好
很 舒 服
结 果 只 好 自 己 在 心 里 呐 喊
哈 哈 哈
有 这 样 的 心 态 不 好 哦
不 过 我 还 是 想 讲
“ 情 侣 们 , 去 死 吧 ~ ! ”
哈 哈 哈 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