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不 白 不 白 !

!每 个 人 的 家 应 该 都 有 门 禁 吧
一 样 的 我 也 是 有
今 天 晚 上 跟 朋 友 去 喝 茶
因 为 有 太 多 突 发 事 件 了
我 们 本 来 喝 了 茶
陪 她 过 了 12 就 回 家 了
结 果 因 为 她 妈 妈
说 来 载 她
因 为 我 们 觉 得
她 在 这 里 等 她 妈 妈
一 个 人 真 的 很 危 险
然 后 我 们 就 陪 她 等 她 妈 妈 来
她 妈 妈 来 了 后
就 很 HIGH 的
坐 下 来
就 一 起 聊 了 起 来
因 为 我 跟 妈 妈 说 
等 她 妈 妈 来 载 她 回 后
我 就 会 回 家 了
哪 知 道 这 样 的 事
因 为 她 妈 妈 讲 得 很 开 心
我 们 就 不 好 意 思 切 断
就 等 到 她 妈 妈 讲 完
那 是 我 知 道 妈 妈
已 经 很 生 气 了
我 真 的 是 尽 快 的 解 决 了
不 过 还 是 很 晚 了
知 道 妈 妈 肯 定 气 疯 了
然 后 过 后 回 到 家
就 看 见 妈 妈 躺 在 沙 发 那 里
看 也 不 看 我
然 后 哥 哥 就 骂 我
= =
我 不 是 有 意 的 咯
我 哪 里 想 到 有 酱 多 事 会 发 生
这 些 都 是 很 突 然 的 东 西 咯
妈 妈 就 是 跟 我 说
“ 你 以 后 不 用 再 出 去 了 ”
= = 
什 么 哦
这 是 意 外 咯
我 已 经 18 岁 了
我 不 是 一 直 想 出 到 夜 夜
为 什 么 哥 哥 就 可 以 出
得 那 么 夜 回 都 没 关 系
我 做 什 么 不 能
我 知 道
我 交 的 朋 友 是 有 点 不 一 样
可 是
我 没 有 学 到 很 坏 咯
我 没 有 吸 烟 那 些 啊
我 又 没 有 做 哪 些
不 好 的 事
我 还 有 脑
我 知 道 什 么 东 西 对 我 好
什 么 对 我 不 好
是 啦
我 承 认
我 是 变 得 有 点 会 花 钱
MAYBE 也 不 是 一 点 点
可 是 我 现 在 有 做 工
我 还 是 有 存 钱 啊
我 知 道 你 们 是 要 我 存 钱
都 是 以 后 为 我 好
我 也 知 道
你 们 怕 我 还 年 轻
就 很 嫩
什 么 都 不 懂
不 小 心 被 别 人 骗
还 是 别 的 事
我 不 明 白
为 什 么 我 不 能
我 知 道 你 会 担 心
可 是 我 保 证
我 不 会 自 己 出 事 的
我 会 保 护 自 己
除 非 意 外 发 生
否 则 我 不 会 特 地 让 
这 些 事 发 生
就 好 像 我 知 道
吸 烟 对 自 己 不 好
更 何 况 我 自 己 都 鼻 子 敏 感
嗅 到 别 人 的 都 不 行 了
我 怎 么 可 能 去 吸 呢 ?
都 是 一 样 的 道 理
我 有 叫 过 你 不 用 担 心
我 当 然 也 知 道
你 还 是 会 担 心 的 啦
可 是 我 就 是 很 想 讲
我 只 是 想
就 可 以 好 好 的 跟 朋 友 出 去
我 也 知 道 已 经 是 很
让 步 了
但 是 我 不 想 一 直
都 在 看 时 间
我 肯 定 会 回
就 可 能 会 迟 些 些
不 可 能 永 远 把 我 锁 在 家 吧
我 知 道 这 是 保 护
但 是
HAIZ
我 不 知 道
我 以 前 也 是 很 多 天
都 在 家 啊
那 时 就 问 我 为 什 么 
每 天 都 在 家
SI BEH 矛 盾 的 咯
也 是 要 让 我 出 去 见 识 吧
因 为 我 们 毕 业 后
就 是 很 难 见 面 了
我 们 就 只 能 靠 喝 茶 聊 天
我 知 道 你 一 定 很 希 望 我 不
再 跟 她 们 做 朋 友
就 好 像 让 时 间 忘 记 她 们 的
我 真 的 不 想 失 去
想 想 吧
我 并 没 有 很 多 朋 友
我 就 真 的 剩 她 们 了
想 想 现 在 毕 业 后
还 有 谁 会 记 得 我 啊
就 自 己 就 好 像 没 认 识 过
我 这 个 人 酱 的 感 觉
我 知 道 是 可 以 认 识 新 朋 友
可 是
默 契 是 很 难 才 能 培 养 的
就 算 是 很 好 的 朋 友
不 一 定 默 契 很 好
我 知 道
我 朋 友 有 一 个 吸 烟
就 一 个 罢 了
其 他 的 品 行 都 不 错 咯
就 没 有 不 好 的 形 象
耳 洞 是 我 自 己 要 打 的
与 她 们 无 关
我 还 不 至 于 到 烂 好 不 好
如 果 我 真 的 烂
我 就 不 会 理 你 们 的 感 受
我 要 做 什 么 就 做 什 么
你 们 根 本 就 不 能 阻 止 我 的
我 没 有 啊
我 不 明 白
真 的 真 的 不 明
不 要 给 我 觉 得
我 要 做 什 么 都 不 能 好 不 好
我 要 学 乐 器
你 们 也 是 反 对
讲 学 来 也 没 用
讲 学 来 做 么
我 要 学 画 画
你 们 讲 没 有 钱 
给 我 学
因 为 还 要 供 哥 哥 读
根 本 就 没 别 的 钱
来 让 我 学
然 后 才 来 讲 我 没 有 用
什 么 都 不 会
我 还 要 自 己 赚 钱
自 己 学
什 么 都 要 自 己 弄 完
出 街
去 玩
全 部 都 我 自 己 要 出 完
我 知 道 我 会 花 钱
但 我 还 是 自 己 出 啊
哥 哥 出 去 就 不 用 担 心
什 么 都 OK 
这 对 我 来 说
我 也 是 很 伤 心 的 啊
我 知 道 我 这 样 讲
你 们 的 心 也 不 会 好 过
可 是 我 也 会 难 过 啊
我 已 经 有 好 好 做 工
给 点 家 用
我 还 要 存 钱 去 日 本
要 学 我 喜 欢 的 鼓
还 要 买 鼓
家 没 鼓
就 不 能 练 习
还 要 去 学 日 语
样 样 都 是 钱 来 的 啊
我 还 要 预 备 钱
因 为 那 是 我 做 工 的 吃 饭 钱
我 根 本 就 没 有
没 有 多 余 的 钱
来 做 别 的 事
如 果 要
我 一 定 要 牺 牲 一 样 
我 喜 欢 的 东 西
跟 朋 友 出 去 喝 茶
我 只 是 不 想 想 这 些 东 西
就 跟 朋 友 聊 聊 天
放 松 一 下
回 到 家
你 们 还 要 给 我 看 
这 样 的 脸 色
你 们 不 好 受
难 道 我 也 会 很 好 受 吗
朋 友 能 给 点 意 见
我 不 想 跟 你 们 商 量 
不 是 因 为 不 信 任 你 们
是 因 为 你 们 就 只 会 讲 我
那 我 讲 了
不 是 等 于 没 有 讲 过
那 我 为 什 么 要 特 地 讲 来
让 你 们 骂 我
我 不 是 一 直 就 只 会
听 朋 友 的
我 只 是 想 从 不 同 角 度
得 到 不 同 的 意 见
你 们 就 会 讲 我
那 我 要 怎 样 跟 你 们 开 口
为 什 么 学 乐 器
一 定 是 没 前 途
不 能 做 街 头 艺 人 啊
可 能 我 真 的 会 出 名 呢
这 世 上 是 没 有 绝 对 的
我 只 是 想 让 自 己 有 用 一 点
不 要 一 直 让 自 己 自 卑
就 至 少 我 还 会 一 样 乐 器 还 是
别 的 手 艺
我 不 想 让 自 己 变 成 废 材
我 会 更 自 卑 的 ! !
都 得 不 到 支 持
你 们 总 是 觉 得 我 这 个 女 儿
每 次 都 让 你 们 伤 心
有 没 有 想 过
我 也 不 想 的 啊
我 其 实 也 想 得 到 家 人 的 支 持
我 说 我 想 去 日 本
爸 爸 却 说
“ 我 希 望 日 本 最 好 沉 掉 ” 
“ 那 你 就 不 能 去 了 ”
我 虽 然 没 有 说 什 么
其 实 我 是 很 希 望 你 们 给 我 去 的
我 知 道 你 没 有 那 个 意 思 的
可 是
为 什 么 一 定 要 讲 到 酱
那 是 我 喜 欢 的 地 方
你 竟 然 希 望 它 被 毁 掉
要 是 被 毁 掉 了
知 道 我 会 有 多 伤 心 吗 ?
就 不 能 讲 好 听 点 吗
我 知 道 我 很 自 私
可 是 
这 是 我 的 人 生
我 只 是 不 想 让 它 白 白 浪 费
我 也 知 道
没 有 你 们 
我 也 不 可 能 出 现 在 这 里
我 觉 得 我 出 去
跟 朋 友 庆 祝
就 好 像 一 定 会 发 生 什 么 事
哥 哥 就 不 会 吗
可 能 哥 哥 中
我 没 中 呢
那 就 是 意 外
我 中 的 话 就 是 活 该 ?
自 己 拿 来 SOI ?
天 啊
我 真 的 不 明 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