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新 の 一 年 啊 ♥

很 多 天 没 有 更 新 了
因 为 我 去 了 槟 城 过 年
一 星 期 没 得 上 网
婆 婆 家 没 得 上 网
外 婆 家 也 一 样
只 有 堂 妹 家 有 得 上
就 只 是 去 上 一 下 罢 了
今 年 的 红 包 钱
每 一 年 都 越 来 越 少
伤 心 の 咯
X D
今 年 跟 堂 妹 拍 了 很 多 照 片
哈 哈
也 跟 堂 哥 拍 了 一 张
不 够 咯
跟 哥 哥 也 是 拍 一 张 罢 了
还 有
我 染 了 我 の 头 发 啊
哈 哈 哈 哈
紫 红 色 の 我













染 了 头 发
除 了 自 拍 当 然 还 是 自 拍
X D
那 时 心 情 是 很 兴 奋 的 哦
哈 哈 哈
更 多 照 片 在 FB
还 有 今 年 的 我
恋 爱 了
X D
其 实 我
不 是 很 保 证
因 为 哥 哥 说
“ 你 以 为 双 鱼 男 很 好 玩 吗 ? ”
我 没 有 玩 好 不 好
我 很 认 真 啦
可 能 他 也 是 双 鱼 の 关 系
他 比 较 了 解 吧
因 为 听 了 哥 哥 那 么 说 了 以 后
内 心 有 点 怕 怕 的
不 知 道 为 什 么
当 然 也 不 能 只 听 哥 哥 说
也 是 要 有 自 己 的 意 见 の
不 是 我 不 信 任
是 有 东 西 让 我 怀 疑 了
不 过
时 间 会 证 明 一 切 吧
一 切 都 交 给 时 间 吧
以 后 的 事
以 后 才 作 打 算 吧
我 可 是 会 吃 醋 的 哦
因 为 他 总 是 跟 其 他 女 生
聊 得 很 开 心 酱
很 FRIEND HORR
一 时 还 没 找 我
还 有 东 西 瞒 着 我
所 以 咯
我 会 乱 乱 想 の 咯
现 在 觉 得
原 来 我 吃 起 醋 来
也 是 很 严 重 の
= =
HAIZ
都 不 知 道 要 讲 他 太 友 好
还 是
. . . .
( 无 言 )
不 要 讲 太 多
部 落 格 是 公 共 の
不 宜 多 说
不 过 我 会 好 好 珍 惜 の
希 望 这 不 是 伤 害
好 好 过 我 新 の 一 年
可 怜 の 是 堂 妹
听 了 堂 妹 的 事 情
都 想 K 那 男 的
= =''
超 讨 厌 の
还 要 被 我 感 染 到 伤 风
我 在 回 槟 城 的 前 几 天 起
就 已 经 开 始 伤 风 了
越 来 越 严 重
到 现 在 都 还 没 好 LERH 
惨 到 ~
都 不 懂 几 时 会 好
还 在 等 他 の 信 息
可 是 他 说 电 话 没 钱 了
= =
因 为 一 个 017
一 个 016
贵 死 了
= =
不 知 不 觉
现 在 已 经 是 2 点 半 了
他 还 在 朋 友 家 吗 ?
弄 到 我 很 担 心 の 咯
每 天 都 迟 迟 睡
= =
算 了
总 是 不 会 照 顾 自 己 的
我 竟 然 也 跟 他 一 起 熬 夜 了
 = =
黑 眼 圈 更 严 重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