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加 油 吧 ♥

今 天
跟 比 较 好 的 男 性 朋 友
一 起 喝 茶
算 我 的 红 颜 知 己 吧
今 天 做 工
做 到 一 半 的 时 候
他 打 电 话 来
问 我 晚 上 要 不 要
一 起 出 去 喝 茶
兼 打 机
就 是 玩 那 个 MHP3 
( MONSTER HUNTER 3 )
哈 哈
没 想 我 竟 然 是
最 厉 害 的 那 个
因 为 他 还 有 分 HR 
我 就 是 HR 6 
最 高 的
哈 哈 哈 哈
好 像 很 厉 害 酱 的
哈 哈
然 后 本 来 我 们 是
有 5 个 人 的
我 们 就 四 个 人 在 玩
有 一 个 是 因 为 没 有 玩 是 因 为
他 没 有 PSP
然 后 我 们 一 堆 人
就 一 直 跟 他 说
“ 你 就 买 一 架 PSP 咯 ”
“ 看 是 不 是 ? 我 们 现 在 全 都 在 玩 ”
“ 就 是 你 一 个 酱 闷 ”
本 来 我 们 是 有 叫 他
叫 朋 友 来 的
他 又 不 要
结 果 就 弄 到 自 己 酱 闷 咯
不 关 我 们 的 事 咯
哈 哈
我 们 四 个 打 到 很 起 劲
有 一 个 比 较 差
他 就 要 好 好 加 油 咯
他 好 像 才 玩 几 天 罢 了
所 以 才 叫 我 们 来
帮 他 过 关
冲 HR 
X D
然 后 那 个 闷 闷 先 生
过 后 还 是 他 走 先
因 为 他 已 经 闷 疯 了
过 后 我 们 还 继 续 的 打
打 到 12 点 30 ++
才 回 家
我 们 在 那 里 还 有
讲 到 很 多 东 西
还 有 讲 到 我 的 EX 男 友
HAIZ ~
那 是 一 个 悲 剧 啊
谢 谢 我 的 好 朋 友 啊 
( 男 性 )
虽 然 他 们 用 了 另 一 种 方 式
弄 我 笑
哈 哈
就 他 们 也 是 有 安 慰 我 啦
叫 我 随 缘 啦
这 些 东 西 不 急 不 急
谢 谢 你 们 啦
我 很 好
我 一 定 会 比 以 前 好
^ ^
过 后 当 然 是 他 载 我 回 家 咯
谢 谢 咯
他 的 舅 舅 请 客
非 常 感 谢
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