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 人 节 ♥

今 天 已 经 是
情 人 节 了
我 不 稀 罕 !
我 从 来 就 没 有 指 望 过
但 是 我 很 不 甘 心
我 觉 得 我 没 有 错
雪 纶 也 说 了
我 只 是 接 受 不 到 被 甩
对 !
我 是 被 甩
CHUI MERH ?
没 错
我 就 是 接 受 不 到 被 甩
我 觉 得 雪 纶 也 不 会
顾 着 我 失 恋
说 好 听 话
她 是 有 话 直 说 的 人
因 为 她 也 认 识 了 我 很 久
她 了 解 我
她 也 说 我 只 是 不 甘 心
哭 也 一 样
对 !
我 的 确 是 受 够 被 甩
很 伤 心 的 好 吗
你 们 男 生 就 甩 的 很 好
一 点 事 都 没 有
因 为 你 们 一 点 伤 都 没 有
对 女 生 而 言
这 是 多 么 大 的 伤 害 啊
我 已 经 好 好 想 过 了
我 不 需 要 那 么 伤 心
我 只 是 失 去 一 个
不 爱 我 的 人
我 要 找 的 是
爱 我 的 人
这 些 那 么 虚 伪 的 我 不 要
对 你 我 不 用 太 多 时 间
可 能 就 几 天
我 就 会 好 的 7 7 8 8 了
哼 !
我 今 天 有 姐 妹 陪
我 过 得 很 开 心
情 人 什 么 的 我 不 要
我 哥 哥 也 有 一 个 很 ANTI 情 人 节 的
很 想 问 他
能 不 能 也 让 我 也 加 入
X D
哈 哈 哈 哈
情 人 节 开 工
TOTORO 陪 我 过
X D
祝 大 家 情 人 节 快 乐
没 情 人 的
没 关 系
利 用 这 天 好 好 爱 自 己 吧
没 情 人 也 可 以 很 好
没 情 人 死 不 了 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