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我 の 他 ♥

H A I Z
这 应 该 是 一 则 很 短 的 POST
关 于 我 の 他 
真 的 是 很 乱 水
在 FB 
说 OFF 了 却 还 能 加 朋 友
这 是 什 么 理 由 呢 ?
到 朋 友 家 了 所 以 ON 了
真 的 是 奇 怪 到 ~
双 鱼 座 の 男 生
真 的 让 我 搞 不 懂 
 ╮(╯_╰)╭
他 心 情 不 好
我 又 不 敢 多 问
怕 他 嫌 我 烦
不 问 又 觉 得 好 像 莫 不 关 心
真 の 是 囧
弄 到 我 都 不 知 道 要 怎 么 做
想 到 一 时 又 很 伤 心
会 是 前 女 友 の 事 吗 ?
为 什 么 不 让 我 知 道
信 不 过 ?
费 事 讲 ?
H A I Z
一 时 觉 得 很 没 安 全 感
可 是 有 很 多 事 我 都 不 能 控 制 の
而 且 他 好 像 跟 女 生 的 感 情 都 不 错
我 会 吃 醋 啦
个 个 都 酱 好
FB LIKE 别 人 的 照 片
都 不 LIKE 我 の
吃 醋 吃 醋
O_O''
这 是 自 卑 の 象 征 吗 
O M G
我 不 是 不 给 你 交 朋 友
希 望 能 适 而 可 止 吧
= =
最 近 の 他
总 是 很 迟 回 家
一 直 跟 朋 友 出 去
每 天 都 睡 眠 不 够
= =
还 一 直 叫 我 多 多 喝 水
都 不 懂 他 有 没 有 喝
你 才 别 把 身 体 搞 垮 啊
笨 蛋
他 姐 姐 那 天 还 ADD 我
有 吓 到
不 过
他 姐 姐 很 美
眼 睛 大 大
鼻 子 尖 尖
嘻 嘻 
我 也 觉 得
他 要 公 开 吗 ?
他 跟 他 朋 友 说 了
可 是 他 在 FB 没 有 接 受
我 放 的 
与 XXX 在 谈 恋 爱 の 请 求
真 的 是 奇 怪 奇 怪
我 不 看 得 merh ?
很 XIA SUII MERH ?
= =
那 你 要 公 开 吗 ?
S W T ~
刚 分 手
就 跟 我 一 起
真 的 让 我 怀 疑
这 也 难 怪 吧
每 个 女 的 应 该 都 这 样 吧
所 以 才 没 有 安 全 感
HAIZ
算 了
不 说 了
我 会 好 好 当 女 朋 友
不 干 涩 任 何 东 西
可 能 以 后 会 更 好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