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昨 天 ♥

元 宵 节
就 是 今 天
农 历 新 年 就 到 今 天 结 束
我 今 天 去 做 工
天 啊
我 下 午 去 打 包 的 时 候
我 好 像 看 见 他
可 是 我 又 不 确 定 是
但 我 希 望 我 看 到 
的 不 是 他
我 真 的 不 想 看 见 他
我 不 知 道 我 看 见 他
会 有 什 么 反 应
但 肯 定 不 是 哭
我 绝 对 不 会 示 弱 的
就 真 的 纯 粹 不 想 看 见 他
然 后 刚 刚 还 在 他 姐 姐
的 FB 看 见 我 的 照 片
那 是 我 跟 他 姐 拍 得 
当 我 看 到 那 张 照 片 时
觉 得 我 好 像 被 鄙 视 了
我 真 的 不 想 跟 他 们 有 任 何 瓜 葛
不 喜 欢 这 样 的 感 觉
那 天 为 了 好 玩
把 自 己 的 指 甲 涂 成 了
算 粉 红 色 吧
哈 哈
以 前 都 没 试 过
现 在 就 来 试 试 看
X D
不 过 我 的 手 指
肥 肥 的
这 是 五 只 手 指
都 不 同 深 浅 的 粉 红 色


哈 哈
怎 样 ?
只 是 右 手
左 手 的 颜 色 是 一 样 的
其 实 还 在 犹 豫
到 底 要 搽 那 一 种 的 
粉 红 色 才 好 看
要 适 合 我
又 不 要 看 到 很 老 的
也 不 要 太 粉 那 种
X D
我 就 是 要 这 样 的
借 朋 友 的 照 片 一 用
她 是 我 眼 里 的
A + 美 女 啊
真 的 是 美 惨 了



很 美 对 不 对
虽 然 我 不 认 识 她
我 就 是 要 她 指 甲 的 颜 色
很 美 咯
为 什 么 我 找 不 到
= =
她 就 是 我 眼 里 的 A+ 美 女
她 小 我 一 岁
^ ^
她 真 的 是 超 美 !
说 到 她
我 今 天 好 像 是
在 我 做 工 的 地 方
看 见 她
美 到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 天
跟 彦 君 两 个 人
在 店 里
闷 死 啦 ~ !
我 一 开 始 时
是 在 那 里 一 直 打 机 的
彦 君 就 一 直 在 自 拍
哈 哈 哈 哈
过 后 我 玩 到 
眼 睛 很 痛 的 时 候
就 开 始 跟 她 一 起 玩 起 自 拍
哈 哈
因 为 打 机 打 到 眼 睛 很 干
所 以 就 在 那 里 玩 起 自 拍
X D
我 拍 一 下 就 没 拍 了
因 为 今 天 把 头 发 绑 起 来 了
就 觉 得 不 怎 么 好 看
所 以 就 拍 了 一 点 点 罢 了
X D
然 后 不 知 不 觉 的
就 要 放 工 了
X D
这 就 是 我 的 一 天
P / S : 今 天 还 真 的 是 没 有 人 来 买 东 西
除 了 早 上
见 到 一 些 混 蛋 之 外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