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过 年 过 年 ♥

今 天 爸 妈 收 工 了
应 该 说 昨 天 吧
现 在 已 经 是 30 号 的 三 点 多 了
我 还 没 睡
我 5 点 就 要 回 槟 城 了
很 开 心 啊
虽 然 每 年 都 回
可 是 我 每 一 年 回 都 很 开 心
X D
因 为 可 以 看 到 那
以 前 跟 我 一 样 神 经 质
堂 妹
X D
不 过 现 在 的 她
好 像 还 成 熟 过 我
我 是 讲 思 想
X D
我 还 真 的 是 一 个 失 败 的 堂 姐
想 起 我 们 以 前 都 四 个 人 一 起 哈 拉
是 指
前 还 有 我 的 哥 哥 
她 的 哥 哥
我 哥 哥 跟 她 哥 哥 同 岁
而 她 则 小 我 一 岁
今 年 SPM 加 油 啊
X D
我 毕 业 啦
我 今 天 就 要 染 头 发 了
X D
想 到 开 心 死 我
我 紫 红 色 の 头 发
会 是 怎 样 的 感 觉 呢
超 期 待 

刚 刚 看 到 朋 友 的 部 落 格
说 今 年 肖 鸡 的 同 伴
会 犯 太 岁 哦
不 会 吧
难 怪 我 觉 得 今 年 怎 么
那 么 多 事 发 生
特 别 是 不 好 的 事
= =
缠 得 我 好 苦 啊
真 的 很 烦 咯
不 要 开 玩 笑 了
要 叫 妈 妈 带 我 去 拜 拜 了
我 很 信 邪
而 且 不 信 也 拜 个 安 心 吧
我 可 不 想 倒 霉 倒 整 年
我 的 好 事 才 刚 要 开 始
X D
哥 哥 现 在 跟 我 一 样
都 还 没 睡
做 夜 猫
 ♥
做 夜 猫 可 不 好 啊
因 为 会
黑 眼 圈 + 眼 袋 深
像 我 一 样
X D


我 是 经 典 の 大 小 眼 
X D
所 以 要 早 早 睡
现 在 的 我 要 睡 了
期 待 我 の 头 发 吧
染 了
从 槟 城 回 来 会 up 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