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I ♥ UNIQLO !!! ♥

I ♥ UNIQLO !!!!!
我 真 的 爱 死 UNIQLO 了
没 错 !
我 今 天 去 了 UNIQLO
扫 衣 服 !!
开 心 到 我
我 都 快 疯 了 呢 !!!




他 们 开 张 的 时 候
只 是 我 没 钱 罢 了
不 然 我 早 就 冲 着 去 了
= =
因 为 他 们 开 店 第 一 天
首 一 百 名 还 是 多 少
我 不 知 道 啦
还 有 送 他 们 的 环 保 袋 啊






我 很 想 要 啊
T ^ T
还 有 那 个 袋 纸 也 很 漂 亮 





我 现 在 的 心 情 依 然 很 兴 奋
今 天 是 我 期 待 已 久 的 日 子
因 为 我 今 天 要 跟 家 人 到 吉 隆 坡
也 就 是 金河 和 TS
昨 天 很 晚 才 睡 觉

应 该 是 6 点 吧
然 后 睡 到 1 点 多 吧
然 后 我 们 就 向
吉 隆 坡 出 发 去 了
我 一 心 只 想 着 要 去 UNIQLO
因 为 她 们 最 近 出 的 衣 服
让 我 疯 狂 了
就 是 MONSTER HUNTER 的 衣 服 啊 !
有 玩 PS 系 列 的 应 该 都 懂
这 个 游 戏 是 有 多 么 的 好 玩
连 我 这 个 女 的 都 迷 上 了
这 个 游 戏
不 过 我 是 宅 女
所 以 不 同 讲
X D




这 就 是 所 谓 的 MONSTER HUNTER 3
这 是 第 三 集 了
这 是 WII 的
新 的 猎 物 就 是 它
叫 海 龙 吧
我 也 很 想 打 啦
这 只 是 要 我 们 潜 入 海 中
才 能 打 的 怪 物
不 过 它 好 像 也 是 会 上 陆 地 的
还 有 很 多 新 的 海 龙 种 呢
我 玩 的 是 PSP 的
所 以 没 有 水 战
有 点 失 望
不 过 PSP 的 是 打
雷 狼 龙
也 是 很 不 错 的 猎 物
我 已 经 打 它 N 次 了
哈 哈 哈 哈


这 只 在 WII 也 有
不 过 并 不 是 关 键
WII 的 关 键 猎 物 时
在 海 里 的 海 龙
因 为 平 时 的 我 们 都 是 在 陆 地 狩 猎
现 在 是 可 以 去 到 海 里 了
所 以 陆 地 不 能 成 为 关 键 了
X D
不 过 PSP 的 也 不 差
我 从 第 一 集 就 开 始 在 玩 了
它 们 有
2
2G
然 后 就 到 现 在 的 3
我 还 蛮 期 待 3G 的
哈 哈 哈
不 知 道 有 没 有

回 正 题 哦
就 是 UNIQLO !

他 们 竟 然 和 MONSTER HUNTER 合 作
所 以 UNIQLO 就 有 出 产 他 们 的 衣 服
就 连 在 MONSTER HUNTER 里 的
任 务
如 果 完 成 了 那 项 任 务
还 能 帮 猫 猫 换 装 备






很 可 爱 吧
这 就 是 如 果 完 成 了 那 项 任 务
就 能 换 UNIQLO 的 猫 猫 装 备


就 连 我 们 这 些 猎 人 也 能 换 哦
就 穿 着 这 样 去 打 猎
COOL 毙 了 ~

真 是 一 个 很 不 错 玩 的 游 戏
里 面 的 东 西 真 是 多 样 化
每 一 集 都 有 新 的 装 备
和 怪 物

现 在 我 就 要 来 讲 衣 服 了
X D



99 那 是 中 国 价
我 国 是 卖 一 件 59.90
可 是
我 照 买
X D
他 让 我 狠 下 心 来 买 
它 是 我 第 一 件
心 甘 情 愿 买 的 名 牌 衣 哦
哈 哈
我 平 时 都 不 会 买 的 呢
因 为 我 觉 得 真 的 很 贵
现 在 的 我 不 管 了
我 就 是 很 喜 欢 啦
想 看 看 的 话
请 按 这 里  ♥
所 以 我 买 了 两 件
哈 哈
哥 哥 也 买 了 两 件
加 起 来 四 件
它 的 纸 袋 看 起 来 都 好 看 过 别 人 的
真 的 是 心 理 作 用
X D





来 看 看 我 买 了 什 么 款 式




这 两 件 就 是 我 买 的
虽 然 是 男 装
可 是 我 不 管 了
反 正 也 没 人 会 注 意 吧
哈 哈 哈
当 时 的 我 看 见 的 时 候
内 心 悲 愤
为 什 么 没 有 女 装
气 死 我 了
T ^ T
还 有 啊
我 本 来 要 买 着 一 件 的
却 没 了
应 该 是 被 卖 完 了



这 才 能 代 表
“ 狩 猎 ”

果 然 很 好 卖
个 人 认 为 这 真 的 是 太 好 看 了

不 过 还 有 买 到 两 件


现 在 到 我 哥 哥 的





这 图 象 征 着 
“ 生 肉 烤 熟 了 ! ”


这 个 就 是
“ 变 成 焦 肉 了 ”
表 情 很 丰 富 哦
哈 哈
也 很 可 爱 啊
X D




这 件 里 的 龙
我 还 真 的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龙
我 看 不 懂 图 腾 
X D
最 后 来 一 个
全 的



总 而 言 之 
I ♥ UNIQLO !!!
UNIQLO 最 强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