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赔 了 夫 人 又 折 兵 ♥

为 什 么 会 这 样 的 ?!
真 的 是
赔 了 夫 人 又 折 兵
为 什 么 我 会 这 么 说
因 为 我 本 来 是 要 去 沙 巴 的
当 然 是 跟 朋 友 啦
我 们 本 来 是 要 一 起 过 沙 巴 的
结 果 过 不 成 了
好 像 是 有 突 发 事 件
所 以 不 能 去
就 是 因 为 要 去 沙 巴
所 以 我 辞 掉 了
TOTORO 这 份 工
现 在 又 没 得 去
虽 然 我 知 道
我 知 道 这 不 能 怪 别 人
可 是 现 在 的 我
什 么 都 没 有
没 了 工 作
没 有 得 玩
什 么 都 没 了
真 的 是
虽 然 我 赔 的 不 是 夫 人
不 是 兵
我 是 赔 了 工 作 又 没 得 玩
哈 哈
SIEN 的 咯
HAIZ
想 做 回 那 份 工 又 不 可 能 了
因 为 已 经 请 到 人 了
T ^ T
虽 然 是 以 前 的 员 工
可 是 也 算 请 到 了 啊
T ^ T
太 可 惜 了
亏 我 还 在 那 里 做 得 那 么 开 心
离 开 的 时 候 我 都 很 舍 不 得 呢
因 为 我 是 多 么 的 喜 欢 漫 画
还 有 我 的 同 事 们
还 有 他
X D
他 是 例 外 啦
嘻 嘻
可 是 现 在 的 我
什 么 都 没 了
虽 然 我 朋 友 说
我 们 可 以 找 一 样 的 工 作 
可 是 这 是 很 难 的 事 啊
很 少 老 板 会 请
朋 友 一 起 工 作 的
怕 偷 懒 还 是 什 么 吧
所 以 说 咯
这 就 算 了
还 要 找 到 两 个 人 都 喜 欢 
做 的 工 是 更 加 的 难
因 为 我 喜 欢 不 代 表 别 人 也 喜 欢
别 人 喜 欢 不 代 表 我 喜 欢
我 喜 欢 漫 画
她 就 讨 厌
她 喜 欢 的
我 就 还 好 罢 了
怎 么 办
HAIZ
真 的 是 烦 到 没 有 人
没 办 法
谁 叫 我 是 “ 凡 人
注 定 要 烦 这 些 烦 那 些
刚 刚 学 完 车 回 来
哈 哈
是 很 有 趣 啦
可 是 也 很 恐 怖
哈 哈
我 今 天 死 火 了 两 次
哈 哈
不 小 心 的
不 能 怪 我
我 第 二 天 驾 车
哈 哈
前 天 才 是 我 的 第 一 天
不 错 咯
只 是 在 上 山 和 U TURN 
我 比 较 怕
上 山 是 因 为 我 的 油 一 直 踩 到
不 上 不 下
哈 哈
U TURN 就 是
手 的 动 作 太 慢 了
我 已 经 尽 量 在 快 了
那 个 人 讲 我
你 的 动 作 用 不 用 酱 慢 哦
= =
他 一 直 扎 我
他 一 直 讲 我 慢 到 屁 酱
= =
扎 到
不 过 他 没 有 骂 我
只 是 一 直 讲 我
= =
明 天 就 要 学 停 车 那 边 的 了
有 点 怕 怕 LERR
因 为 我 最 不 会 的 就 是 停 车
上 山 本 来 还 没 那 么 怕 的
听 他 这 样 讲 讲 下 
开 始 有 点 担 心 了
= =
我 是 一 个 很 胆 小 的 人
我 不 做 没 把 握 的 事
因 为 不 想 死 的 很 难 看
哈 哈
明 天 又 要 七 早 八 早 起 身
真 的 是 很 累 啊
所 以 今 天 要 早 早 睡 了
HAIZ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