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为 什 么 总 是 这 样 ? ♥

啊 ~ !
心 情 极 度 不 好 啊
为 什 么 ?
每 次 都 这 样
是 你 讲 要 去 双 威 金 字 塔 的
是 因 为 你 讲 去 这 里
我 才 爽 快 答 应 的
现 在 却 变 双 威 水 上 乐 园
我 真 的 没 有 很 多 钱
我 还 要 给 那 些 琐 碎 的 东 西
我 就 变 得 很 少 钱 了
我 还 要 进 银 行
因 为 我 要 快 快 存 钱
我 还 要 去 日 本 的 啊
我 也 不 是 很 想 去
因 为 很 贵 啊
我 去 一 天 真 的 会 用 上 百 多 块
听 朋 友 说
入 门 票 都 要 6 0 ++ 了
还 要 吃 东 西 LERR
虽 然 是 可 以 玩 整 天
可 是
我 觉 得 我 不 怎 么 喜 欢 玩
这 些 东 西
我 也 不 知 为 什 么 啦
我 就 是 不 怎 么 喜 欢 去 这 些 地 方
HAIZ
所 以 我 拒 绝 了
因 为 妈 妈 也 骂 我
“ 没 钱 还 学 别 人 出 什 么 鬼 ”
“ 嫌 自 己 的 钱 太 多 啊 ?! ”
哥 哥 也 骂 我
爸 爸 也 讲 我
朋 友 都 说 我 扫 兴
很 讨 厌 这 样 的 事 情
好 像 我 做 什 么 
都 会 得 罪 另 一 边
可 是 这 跟 原 本 的 不 一 样 啊
我 说 的 是 双 威 金 字 塔 
而 你 们 说 的 是
双 威 水 上 乐 园
根 本 就 不 是 我 们 原 本 决 定 的 啊
我 知 道 你 们 一 定 讲 我 放 飞 机
可 是 这 根 本 就 不 是 原 本 的 计 划
算 放 飞 机 吗 ?
因 为 我 是 为 了 去 沙 巴
所 以 我 存 钱
现 在 她 说 没 去 了
叫 我 拿 那 边 的 钱 出 来 玩 
可 是 我 觉 得 好 浪 费
因 为 这 样 一 天 就 没 了 百 多
一 天 而 已 LERR
我 是 觉 得 啦
我 做 工 过 后
越 来 越 吝 啬 了
不 过 我 本 来 就 很 吝 啬
所 以 讲 咯
而 且 我 是 宅 女
我 会 想 要 花 在 我 觉 得 
值 得 的 地 方
我 知 道
很 多 人 会 讲 我 一 直 买 漫 画
这 样 就 很 好 吗
对 我 而 言 好
因 为 这 是 我 喜 欢 的 东 西 啊
虽 然 另 一 个 朋 友 说
身 上 只 有 一 百 块 也 要 去
叫 我 不 要 那 么 扫 兴
你 是 非 常 的 想 花
可 是 我 觉 得
我 并 没 有 那 么 的 想 花
这 些 钱
一 天 就 没 了
我 做 工 作 的 那 么 的 累
P / S : 也 没 有 很 累 啦
可 是 要 我 每 天 都
早 早 起 来 做 工
已 经 是 很 难 的 事 了
还 要 我 一 整 天 待 在 那 里
好 好 的 做 工
我 是 一 个 很 懒 惰 的 人
当 我 拿 到 这 些 工 钱 时
我 是 多 么 的 开 心 啊
是 我 在 那 里 呆 了 一 个 月
才 有 的 工 钱 啊
我 觉 得 应 该 要 收 起 来
等 我 要 去 日 本 时 才 用
所 以 可 以 讲 是 我 不 舍 得
我 不 想 动 它 们
老 娘 我 穷 死 啦
我 的 钱
算 下 算 下
一 张 张 不 见 了
算 下 算 下
又 有 一 张 是 必 须 要 用 到 的
还 要 给 家 用
结 果 什 么 都 没 了
吃 大 便 了
妈 妈 还 持 续 的 骂
哥 哥 也 一 样
一 时 真 的 觉 得 很 喘 不 过 气
我 真 的 很 想 一 个 人 生 活
没 有 人 烦 我
最 多 辛 苦 点
什 么 都 自 己 来
水 电 费
车 油 费
家 用

真 的
想 摆 脱 这 样 的 事
“ 烦 恼 ” 别 来 找 我 好 吗 ?
我 不 想 再 见 到 你 ( 烦 恼 )



我 真 得 很 想 一 个 人 生 活 啊 !

金 钱 不 允 许
为 什 么 每 次 都 这 样
我 两 边 都 不 想 得 罪 
行 吗 ?!
现 在 我 只 能 说
对 不 起 , 朋 友
得 罪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