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MID VALLEY ♥

前 天
跟 朋 友 一 起 去 看 MID VALLEY 看 戏
老 娘 能 说
我 真 的 是 N 年 没 看 戏 了
可 是 一 看 就 看 鬼 戏
是 看 鬼 戏 啊
我 连 戏 名 是 什 么 都 不 知 道
哈 哈
我 只 记 得 是
故 事 背 景 是
一 间 鬼 屋
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十 年 后
P / S : 应 该 是 十 年 后
被 建 成 了 一 间 医 院
有 五 个 小 孩 子
因 为 那 是 一 间 游 乐 场 的
鬼 屋 来 的
小 孩 子 要 进 的 话
是 要 爸 爸 妈 妈 陪 同 下 
才 能 进 的
因 为 他 们 的 爸 爸 妈 妈
就 有 一 天 他 们 又 在 去 那 个 
游 乐 园 的 时 候
他 们 就 趁 着 没 有 人 看 守 
的 时 候 跑 了 进 去
那 时 已 经 是 傍 晚 了
他 们 还 是 进 去
有 三 个 女
两 个 男 的
就 这 样 跑 了 进 屋
最 后 有 个 女 的 死 在 里 面
没 有 出 来
那 女 的 名 叫 YUKI
个 人 认 为 是 一 个 很 好 听 的 名
X D
因 为 在 日 文 字 里 是 叫 
“ 雪 ”
X D
不 说 了
让 你 们 自 己 看 吧
X D
今 天 还 画 了 眼 线 去
是 雪 纶 帮 我 画 的
因 为 我 从 来 不 化 妆 出 街
因 为 雪 纶 讲
今 天 我 们 拿 到 了 P LICENSE
要 化 下 妆 出 街
X D




这 张 很 好 笑
头 大 大 身 体 小 小 
X D



嘻 嘻
她 们 总 是 闹 出 很 多 笑 话
X D

接 下 来 的 都 是 我 的
自 拍 照
X D
画 了 眼 线
眼 睛 变 大 少 少
不 过 还 是 一 样 丑
X D
不 想 看 老 娘 照 片 的
那 你 可 以 离 开 了
有 看 见 右 上 角 的 X 吗 ?
按 下 就 行 了





都 快 变 斗 鸡 眼 了
X D



雪 纶 刚 帮 她 绑 好 头 发
X D
拍 的 很 模 糊
因 为 她 一 直 动 来 动 去



化 妆 ~ 化 妆 ~
X D


还 是 自 拍
X D




这 才 是 我 出 去 的 样 子
只 是 简 单 的 把 头 发
绑 成 马 尾


在 她 家
看 靓 女 弹 钢 琴
X )



因 为 肚 子 很 饿
就 买 面 包 在 车 吃
雪 纶 还 买 了 3 个 酱 多
别 打 我 啊
X D


在 CHRISTINE 家 拍 的
X )
是 CHRISTINE 载 我 们 去 的
去 到 那 里
找 了 很 久 的 PARKING
应 该 有 20 分 钟 吧
我 们 已 经 错 过 第 一 场 戏 了
就 看 第 二 场 的
买 了 戏 票 后
离 看 戏 时 间 还 有 很 久
然 后 又 逛 逛 下 咯
才 发 现
如 果 你 不 是 来 买 东 西 的
MID VALLETY
还 真 的 没 东 西 玩 的
X D
在 看 戏 前 还 跑 去 吃 冰
要 消 磨 时 间
很 好 吃 LERR


里 面 有 番 石 榴 , 杨 桃
还 有 两 个 我 不 知 道
X D










我 们 还 走 去
YAMAHA 玩 钢 琴
X D
CHRISTINE 说 她 很 喜 欢
这 台 钢 琴
结 果 帮 她 拍 了 一 张


她 说 很 美 啊
那 个 音 质
我 就 告 诉 她
价 钱 更 美 啊
x D


看 看 看
是 不 是 很 美 ?
哈 哈 哈 哈
看 完 戏 后
我 们 就 跑 去 吃
我 们 的 晚 餐




我 没 叫
我 跟 雪 纶 共 吃 一 盘
X D
过 后 我 们 就 去 打 机 场 咯
哈 哈 哈
我 们 还 玩 上 瘾 了
一 直 在 打 那 个 鼓
AH BOY 还 打 电 话 给 我
他 跟 我 说 他 电 话 没 钱 了
叫 我 打 电 话 给 他
非 常 可 惜 的
我 的 电 话 也 刚 好 没 有 钱 了
他 就 用 别 人 的 号 码 打 给 我
他 每 次 都 用 不 同 号 码 打 给 我
= =
第 一 次 是 妈 妈
第 二 次 是 姐 姐
他 每 次 都 有 跟 我 讲 这 是 谁 的
号 码
可 是 这 次 他 没 讲
所 以 我 不 懂 是 谁 的
又 忘 记 问 他

P / S : 心 想 是 他 哥 哥 的 就 好 了
又 开 始 疯 了
X D
然 后 回 家 时
我 还 带 到 CHRISTINE 走 错 路

本 来 是 右 边 的
我 走 去 讲 是 左 边
真 的 是
然 后 又 绕 一 圈 出 来 咯
我 囧 囧 囧 囧
我 先 是 去 雪 纶 家 先
因 为 要 拿 我 们 的 P LICENSE
是 她 男 友 帮 我 们 拿 的
过 后 又 跑 去 喝 茶
才 回 家
回 到 家 后 冲 了 凉
发 现 眼 睛 严 重 的 痛
还 有
那 眼 线 我 怎 么 卸 不 干 净 啊
= =
还 用 刷 子 来 刷
再 刷 眼 睛 就 要 盲 了
X D



X D
爸 爸 几 天 前 从 中 国 回 来
又 开 始 跟 我 抢 电 脑 了
= =
哈 哈 哈
不 过 算 了
爸 爸 在 那 里 也 不 好 过
爸 爸 说 那 里 很 冷
回 来 后 就 一 直 叫
我 们 不 要 去 那 里 玩
我 就 说
我 没 打 算 去 那 里 啊
我 要 去 的 是 日 本
哈 哈 哈
X D
过 后 我 爸 爸 无 言 了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