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全 新 の 我 ♥

要 做 回 我 自 己
唯 我 独 尊
有 没 有 觉 得 我 的 部 落 格
干 净 很 多 了 呢
我 删 了 很 多 东 西
很 多 都 是
以 前 的 他 的 东 西
我 要 放 下 一 切
好 好 过 我 的 新 生 活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爱 情 什 么 的
看 我 的 心 情 吧
都 不 知 道 爱 情 是 什 么 
就 学 别 人 爱
那 不 是 自 伤 伤 人 吗 ?
我 要 变 得 更 成 熟
我 要 好 好 的 过 我 的 生 活
走 好 我 的 路
只 有 把 过 去 放 下
我 才 能 好 好 的 全 新 开 始
我 未 来 的 路 可 是 很 好 的 噢
向 我 的 梦 想 起 飞
什 么 都 不 管 了
像 小 鸟 一 样
我 现 在 拥 有 的
就 是 我 的 幸 福
虽 然 少 了 爱 情
可 能 我 能 找 到 更 好 的 吧
现 在 的 我 什 么 都 不 缺
就 是 缺 钱 和 男 友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X D
所 以 现 在
钱 就 是 我 的 男 友
我 要 好 好 地 找 他
这 种 男 友 多 多 也 不 嫌 多
哈 哈 哈 哈 哈
前 几 天 妈 妈
终 于 都 敢 让 我 驾 车 了
= =
哈 哈 哈 哈
不 过 她 也 是 担 心 我 啦
才 不 敢 给 我 自 己 驾
不 过 我 驾 的 挺 不 错 的 哦
只 是 开 始 都 是 有 点
“ 慢 ”
一 开 始 用 一 度 GEAR 的 时 候
都 走 得 很 慢
= =
二 开 始 就 慢 慢 快 了
X D
我 走 到 90
妈 妈 还 叫 我 不 要 走 那 么 快
可 是 我 那 时 是 在 HIGH WAY LERH
哪 里 可 以 不 快
X D
不 过 有 些 方 面 是 我 自 己
特 地 驾 得 很 快
X D
不 过 我 很 小 心 的 咯
目 前 为 止
没 事
X D
昨 天 还 跟 雪 纶 还 有 死 鸡 她 们 去 喝 茶
说 好 8 点 半
我 还 以 为 我 迟 到 了
因 为 我 8 点 7 个 字
才 到
我 到 了 那 里
她 们 还 没 到
有 松 了 一 口 气
因 为 我 没 迟 到
X D
然 后 死 鸡 就 打 电 话 给 我
在 8 点 才 不 多 要 9 点 的 时 候
她 们 说 她 们 来 着
我 就 继 续 等 咯
很 迟 了
我 在 想 是 不 是 发 生 什 么 事 啊
还 是 放 我 飞 机
P / S : 我 是 一 个 蛮 喜 欢 胡 思 乱 想 的 人
X D
结 果
她 们 9 点 50++
才 到
过 后 她 们 有 给 我 一 个 满 意 的
理 由
算 了 吧
好 过 没 到 吧
X )
过 后 本 来 CHRISTINE 有 来 的
结 果 还 是 没 来
我 们 就 跑 去 她 家
因 为 在 附 近 而 已
去 她 家 看 “ 星 光 大 道 ”
X D
看 了 看
妈 妈 打 电 话 来 后 我 们 就 回 了
雪 纶 载 我 回 家 啊
X D
很 熟 练 的 驾 车 技 术
哈 哈 哈 哈
然 后 就 开 始 看 起
那 些 很 有 FEEL 的 照 片
有 些 像 非 主 流 的
有 些 就 是 很 有 艺 术 性 的 照 片
因 为 我 要 把 它 放 在 我 的
部 落 格 里 面
看 了 很 久
我 要 找 的 照 片 找 不 到
哥 哥 就 丢 了 一 句 话 给 我
“ 要 找 这 些 照 片 ”
“ 不 如 自 己 拍 啦 , 不 喜 欢 还 可 以 再 拍 ”
酱 又 是 的
可 是 我 又 不 能 自 己 拍
那 种 要 拍 全 身 的 怎 么 拍
自 拍 拍 不 到 吧
= =
结 果 他 竟 然 说 了
“ 等 你 染 了 头 发 ”
“ 到 时 才 跟 你 拍 咯 ”
O M G
非 常 不 可 思 议
他 要 帮 我 拍 啊
X D
因 为 他 以 前 一 直 讲
“ 拍 你 ? ”
“ 我 的 相 机 会 烂 掉 ”
= = 
现 在 的 他 竟 然 要 跟 我 拍
心 情 突 然 间 很 爽
X D
期 待 的 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