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很 多 事 情 ♥

今 天
一 大 清 早
天 还 没 亮
P / S : 因 为 阴 阴 天 , 还 下 着 雨
我 就 去 学 车 了
我 去 到 那 里
雨 还 一 直 的 下
我 今 天 就 去 学
停 车 , 上 山 , 三 角 路
应 该 是 叫 三 角 路 吧
我 也 不 确 定
就 去 学 咯
上 山 的 话
我 还 是 属 于
危 险 型 的
因 为 都 在
差 点 出 或 
差 点 进 不 够
哈 哈 哈
都 是 很 危 险 的
还 要 再 努 力 咯
然 后 就 是
停 车 的
停 车 就 还 好
因 为 有 的 背 方 式
只 要 你 记 得
你 就 不 会 SAY BYE BYE
不 过 还 是 要 多 加 练 习
虽 然 我 一 次 柱 子 都 没 撞 到
哈 哈 哈 哈 . . . ( 疯 狂 大 笑 )
走 那 个 三 角 路 就 死 咯
我 真 的 不 会 控 制 啊
我 手 的 动 作 果 然 太 慢 了
再 加 上
方 向 盘 真 的 很 难 转 咯
又 要 快
AIYOYOYO
我 真 的 要 多 多 练 习 那 个
然 后 明 天 就 要 自 己 驾 车 回 家 了
从 那 里 回 到 家
有 很 多 个 红 路 灯 咯
最 好 明 天 顺 顺 利 利 
不 要 有 事 啊
给 我 顺 顺 利 利 回 家 啦
拜 托 拜 托
然 后 回 到 家 后
不 久 就 接 到 了 雪 纶 的 电 话
我 那 时 已 经 在 睡 觉 了
哈 哈
然 后 突 然 间
她 就 问 我 要 不 要 帮
CHRISTINE 庆 祝 生 日
我 很 快 的 答 应 了
不 过 她 说 要 麻 烦 我 买 蛋 糕
刚 好 反 正 我 也 要 跟 朋 友 出 去
就 顺 便 去 买 咯
买 了 后 就 去 吃 东 西
然 后 我 就 自 己 一 个 人
带 着 我 买 的 蛋 糕
去 到 了
METRO KAJANG
去 找 我 TOTORO 的 同 事
顺 便 我 要 买 漫 画
哈 哈 哈
还 有 一 个 顺 便
就 是 顺 便 去 看 他
XD
我 真 的 是 变 态
哈 哈
我 今 天 直 接 打 电 梯 上 去
哈 哈 哈 哈
因 为 会 经 过 他 的 店 
然 后 就 顺 便 看 看 他 有 来 做 工 吗
哈 哈 哈 哈
不 出 我 所 料
他 果 然 在 啊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很 开 心 的 走 过
我 会 搭 电 梯 不 是 完 全 为 他 的 咯
因 为 我 拿 着 蛋 糕
走 楼 梯 不 是 很 好 笑
所 以 咯
哈 哈 哈 哈
看 到 他 在 那 里 跟 他 姐 姐 一 起 看 戏
我 也 好 想 看 啊
哈 哈 哈
他 们 还 笑 到 很 大 声
= =
哈 哈 哈 哈
算 了
过 后 我 去 到 了 后
开 始 聊 天 咯
聊 聊 下
又 讲 到 他 身 上 去 了
以 前 的 那 位 同 事 就 讲
他 很 靓 仔 MERH ?
为 什 么 你 会 看 上 他
我 还 没 回 答
彦 君 就 讲
是 咯 是 咯
我 们 是 站 在 同 一 阵 线 上 的
= 3 =
CHEC
对 我 来 说
他 很 好 啦 !
= 3 =
全 部 都 讲 他 难 看
然 后 我 就 说
对 我 而 言
他 不 会 很 难 看 啦
她 们 竟 然 同 声 的 说
这 叫 情 人 眼 里 出 西 施
天 啊
你 们 几 时 变 得 那 么 合 拍 啦
一 起 讨 论 好 的 吗
还 要 同 声 同 气
然 后 我 们 持 续 的 聊 着 他
不 久 后
又 来 多 两 个 男 的
一 个 是 AH BAT
一 个 是 叫 肥 佬 的
他 们 一 时 的 空 都 会
来 找 我 们 聊 天 的
我 跟 那 个 AH BAT 就 讲 过
比 较 多 话
肥 佬 的 话 就 很 少 咯
因 为 我 做 的 时 候
他 很 少 来 的
今 天 也 不 知 为 什 么
大 家 齐 聚 一 堂
哈 哈 哈
好 彩 那 个 时 间 没 有 人
所 以 我 们 玩 的 很 久
肥 佬 竟 然 买 SUSHI KING 
给 我 的 另 一 个 同 事 吃
我 们 就 在 讲 咯
太 不 公 平 了
然 后 不 知 不 觉 的
那 位 同 事 开 始 吃 起 SUSHI 来 了
然 后 他 们 特 地 去 弄 她 
还 抢 她 的 SUSHI
她 气 到 跑 出 去 追 他 们
因 为 他 们 整 包 跟 她 拿 走 了
哈 哈 哈
追 人 的 那 场 戏 真 的 是 好 笑
我 在 店 里 看 得 津 津 有 味
哈 哈 哈 哈
他 们 竟 然 追 到 下 楼 去
好 彩 只 是 下 一 楼 罢 了
不 然 他 们 有 排 追
哈 哈 
过 后 他 们 就 回 了
我 过 了 不 久 也 回 了
回 之 前 还 陪 彦 君 去 上 厕 所
不 过 我 是 有 目 的 的
哈 哈 哈 哈 哈
然 后 去 到 厕 所 了
彦 君 就 跟 我 讲
你 会 回 来 做 吗 ?
我 就 说
会 的
因 为 我 跟 她 讲
我 是 要 去 读 书 的
我 没 有 跟 她 说
其 实 我 是 要 去 沙 巴
不 过 现 在 都 没 去 了
好 像 很 SOI 酱
还 要 骗 别 人
我 就 想 当 做 什 么 事 
也 没 发 生 过 吧
我 就 跟 她 说
我 会 回 来 做 的
她 听 到 是 好 像 很 开 心
哈 哈 哈
那 时 还 想 见 见 他 的
不 过 遇 不 到 他
他 没 在 店 里 啦
T ^ T 
就 像 遇 遇 他
可 是 我 们 就 是 没 有 缘 分 啦
太 伤 心 了
T ^ T
过 后 就 叫 哥 哥 来 载 我 回 了
回 家 后 就 在 等 时 间 过
等 到 了 7 点 半 
妈 妈 回 来 了
8 个 字 我 就 出 门 了
因 为 要 先 把 蛋 糕 放 好
所 以 就 要 早 出
差 不 多
要 8 点 时
雪 纶 就 打 电 话 给 我
说 改 去 了 8 点 半
可 是 那 时 的 我
已 经 到 了
可 是
因 为 还 没 有 人 来
妈 妈 也 陪 我 在 那 里 等
等 等 等 ~
然 后 等 到 9 点 了
我 就 打 电 话 给 雪 纶
可 是 她 没 接 电 话
我 就 没 再 打 了
就 一 直 在 那 里 等 咯
然 后 雪 纶 终 于 来 了
我 就 快 快 的 下 车 了
手 拿 着 蛋 糕
过 后 才 知 道
原 来 已 经 有 人 到 了
可 是 我 没 看 见
算 了
过 后 大 家 都 到 了
吃 东 西
讲 讲 下
已 经 是 10 点 多 了
然 后 我 们 就 叫 
服 务 生 拿 蛋 糕 出 来
结 果
拿 出 来 的 时 候
蛋 糕
烂 了
啊 ~ !
什 么 事 哦 ?!
蛋 糕 歪 一 边 了
吓 到 我
我 拿 上 来 的 时 候 还 好 好 的
我 在 等 他 们 来 的 时 候
我 还 有 打 开 看 一 看
那 个 蛋 糕 的
现 在 怎 么 变 成 这 样 了
HAIZ
真 的 是 啊
然 后 我 们 当 然 是 有 
玩 一 下 的 咯
玩 什 么 呢 ?
就 是 用 嘴 巴 把 蜡 烛 咬 出 来
应 该 知 道 我 们 要 做 什 么 吧
哈 哈 哈
结 果 拖 了 很 久 她 才 肯 咬
哈 哈
然 后 就 
后 面 的 情 节 就 是 这 样 了
说 明 哦
我 可 没 有 做 哦
因 为 她 们 太 快 了
我 都 还 没 有 动 手 LERR
结 果 他 们 好 像 按 得 太 大 力 了
所 以 她 的 鼻 子 啊
眼 睛
都 进 蛋 糕 了
他 们 按 的 时 候
还 不 小 心 打 翻 了 水
那 张 桌 子 真 的 可 怜
被 我 们 弄 得 一 团 糟
工 作 人 员 更 可 怜
清 理 死 他 们 了
哈 哈 哈
按 完 后
CHRISTINE 就 一 直
趴 在 那 边
一 动 也 不 动
我 心 想 这 次 死 定 了
她 哭 了 吗 ?
然 后 她 还 流 鼻 血 LERR
很 严 重
然 后 就 一 直 帮 她 抹 脸 咯
因 为 真 的 弄 到 很 夸 张
然 后 又 没 事 了
我 们 就 问 她
为 什 么 你 刚 刚 哭
她 就 说
没 有 啊
我 只 是 在 挤 着 眼 睛 里
的 蛋 糕
哈 哈 哈 哈
吓 我 们 一 跳
我 们 还 以 为 她 哭 了
这 个 时 候
她 就 去 洗 脸
然 后 雪 纶 又 跟 我 讲 了 一 个 
很 惊 人 的 消 息
她 突 然 跟 我 说
可 能 又 有 去 沙 巴 了
我 的 反 应 真 的 是
HARR ? ? ! !
不 要 开 玩 笑 LERR
因 为 我 打 算 回 去 做 工 的 LERR
她 之 前 又 跟 我 讲 到 很 认 真
讲 不 会 去 沙 巴 了
现 在 又 可 以 去 了
不 要 玩 LERR
真 的 不 可 以 开 玩 笑 的 LERR
我 一 时 讲 可 以 做
一 时 又 讲 不 可 以 做
我 给 别 人 的 信 任 度 
会 毁 掉 的 啦
我 以 后 还 要 去 那 里 买 漫 画 
的 LERR
AIYO 
很 烦 啊
我 就 问 她 咯
你 确 不 确 定 的 哦 ?
她 就 说
做 么 LERR
我 就 说 我 要 找 工 了
结 果 她 说 了
我 会 在 16 号 给 你 知 道
= = 
突 然 有 扎 到 的 感 觉
那 个 时 候
我 可 能 都 要 做 工 了 咯
不 然 就 怕 爸 爸 又 不 给 
我 去 了 咯
当 我 爸 爸 知 道 没 去 的 时 候
我 爸 爸 还 真 的 是 整 天 都
脸 带 笑 容
可 是 现 在 的 我
笑 不 起 来
我 到 底 要 怎 么 办 ?!
我 想 做 回 那 边 的 工
因 为 毕 竟 我 都 很 喜 欢 啊
可 是
如 果 有 去 沙 巴 的 话
我 又 不 能 拒 绝
因 为 别 人 帮 我 出 飞 机 票 
的 钱 LERR
AIYO
AIYO
为 什 么 会 这 样 去 的 ?!
明 明 不 是 什 么 事 都 没 了 的 吗 ?
为 什 么 突 然 又 变 成 了 这 样
OH MY GOD !
真 的 是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讲
我 还 打 算 新 年 回 去 染 头 发 的 LERR
去 沙 巴 我 不 是 吃 大 便 了 ?!
不 是 什 么 都 没 有 了 ?!
可 是 又 不 能 这 样 讲
别 人 都 帮 我 给 了 机 票 钱 啊
T ^ T
AIYOYO
不 想 想 办 法 不 行 啦
T ^ T
沙 巴 
去 还 是 不 去 ?
P / S : 别 人 给 了 钱
工 作
做 还 是 不 做 ?
P / S : 给 了 别 人 信 任
别 人 还 想 炒 掉 现 在 的 
这 个 员 工 来 请 我 做 工 的 啊
又 要 对 不 起 一 边 了 啦
我 为 什 么 一 直 遇 到 这 种 问 题
在 想 多 多
我 的 痘 痘 老 友 又 要 来 找 我 了
不 要 啊 ~ !
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