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7 / 01 / 2011 ♥

就 是 今 天 啦
其 实 没 什 么 特 别 的 啦
就 是 很 想 写 写 日 期
因 为 不 只 要 写 什 么
今 天 我 睡 到 很 迟 才 起 身
因 为 昨 天 太 迟 睡 了
然 起 身 刷 牙 的 时 候
听 见 外 面 的 人
就 另 一 间 家 那 里
传 出 了 很 大 声 的 “ 新 年 歌 ”
突 然 觉 得 很 快 就 要 新 年 了 啊
就 快 快 跑 去 窗 口 看 看
果 然
我 看 到 这 一 刻 的 时 候 
我 想 起 了 我 FORM 1 的 时 候
在 学 校 看 到 的 风 景
就 是 这 样 的 情 景
非 一 般 的 和 祥
还 听 得 见 鸟 叫 声
它 就 是 我 喜 欢 的 新 年
想 起 以 前 的 我 才 小 小 只
可 是 现 在 的 我
已 经 是 18 岁 的 青 年 了
时 间 真 的 过 得 很 快
非 常 的 快
真 的 是 一 转 眼 就 18 岁 了
穿 校 服 的 时 间 也 不 在 了
现 在 也 是 一 边 听 着 新 年 歌
一 边 在 部 落 格 更 新 中
想 到 以 前 一 听 到 的 时 候
就 会 很 开 心 的 倒 数 
新 年 还 有 多 少 天
哈 哈 哈 哈
那 些 真 的 是 很 美 好 的 回 忆 啊
X ' )
现 在 非 常 的 感 触
嘻 嘻
我 今 年 的 新 年 可 以 回 槟 城
染 头 发 啦
YEAH ~ !!
开 心 到
哈 哈 哈 哈 哈
今 天 去 学 车 的 时 候
学 了 很 多 轮 的 停 车 , 上 山 , 三 角 路
他 说 我 可 以 毕 业 了
哈 哈
然 后 在 最 后 一 次 停 车 的 时 候
我 竟 然 撞 到 了 人 生 
的 第 一 支 柱 子
哈 哈 哈
突 然 猜 测 错 误
不 小 心 撞 到 了
然 后 那 个 教 车 的 讲 我
开 心 吗 ? 第 一 次 撞 到
= =
现 在 撞 不 用 紧
不 要 在 考 的 时 候 撞 就 可 以 了
我 自 己 都 吓 到
哈 哈 哈
然 后 他 就 叫 我 自 己 驾 回 家
很 恐 怖 LERR
因 为 那 时 的 时 间 是 6 点
别 人 放 工 的 时 间 LERR
不 过 好 彩
我 也 是 没 事 的 回 到 家 了
也 没 有 死 火 过
哈 哈 哈
突 然 觉 得 心 情 愉 快
哈 哈 哈
然 后 爸 妈 回 家 后
就 一 直 跟 她 们 讲
我 驾 车 的 过 程
哈 哈
过 后 就 去 吃 东 西 了
过 后 还 打 电 话 给 雪 纶
也 是 聊 得 津 津 有 味
因 为 她 今 天 
也 是 自 己 驾 回 家 的 
哈 哈 哈 
不 写 了
哥 哥 催 我 打 机 了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