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更 新 ! ♥

爽 啊 !
因 为 14 号 我 考 了 我 的
P LESEN
太 开 心 了 !
我 PASS 了 !
简 直 就 不 敢 相 信
很 开 心 啊 !
我 跟 雪 纶 一 起 考
考 出 路 的 时 候
我 跟 雪 纶 一 起 考
雪 纶 过 后 就 是 我 了
我 在 她 后 面
哈 哈


她 19 
我 就 是 20 
X D


这 是 我 们 考 完 后
在 排 着 队 的 时 候 拍 的


这 张 是 出 路 的
我 的 是 下 面 那 张
真 的 是 他 奶 奶 的
我 的 JPJ 考 官 很 凶 啊
样 子 还 蛮 和 祥 的
结 果
一 上 车
我 弄 完 我 的 东 西 后
驾 出 去 了 过 后
他 就 一 直 讲 我
讲 我 为 什 么 不 驾 快 点
一 直 叫 我
LAJU LAGI
LAJU LAGI
他 要 我 LAJU 到 6 0
傻 的
我 那 时 学 的 时 候
我 的 老 师 跟 我 讲
50 就 超 速 了
我 就 不 敢 跟 他 赌
等 下 他 在 试 探 我 怎 么 办
我 就 驾 到 准 准 50 给 他
真 的 是 准 准
我 一 直 很 小 心 的 看 着 油 针
过 后 回 来 后
我 就 有 点 不 爽 咯
我 要 签 名 啊
签 完 后
我 把 笔 跟 那 个 垫 着 纸 的 垫 给 他
他 就 一 直 跟 我 讲
笔 跟 垫 是 他 的
可 是 他 又 不 拿 哦
我 很 想 跟 他 讲
你 讲 是 你 的 可 是 你 又 不 拿
你 又 一 直 在 那 里 讲
还 要 讲 到 好 像 在 那 里 骂 人 酱
= =
过 后 我 就 下 车 了
我 拿 了 16
在 危 险 边 界


回 来 后 就 快 快 去 到 了
另 一 边
去 到 考 PARKING 那 里
我 的 心 情 开 始 有 点 紧 张
因 为 我 有 点 怕 上 山

三 角 路
虽 然 我 的 上 山
老 师 每 次 都 跟 我 说
肯 定 及 格
可 是 有 一 些 就 是 命 运
也 是 要 看 运 气 的
因 为 我 看 到 有 很 多 人
不 及 格
就 有 点 怕 怕 咯
我 还 看 到 有 一 个 印 度 婆
她 考 三 角 路
她 进 去 了
停 了 第 一 个 PARK
可 是 她 的 方 式 进 错 了
就 在 她 出 来 的 时 候
把 她 车 头 前 面 的 那 只 柱 子
撞 倒 了
我 那 时 还 心 惊 一 下
我 该 不 会 那 样 吧
过 后
我 之 前 我 还 梦 到
我 跟 雪 纶 一 起 考 上 山
竟 然 跟 我 梦 的 一 摸 一 样
不 过 是 她 上 了 过 后 到 我 上

我 上 的 时 候心 里 一 直 想
不 要 出 错 , 不 要 出 错
结 果
我 过 了 !
第 一 次 就 准 准 进 去 了
听 到 他 叫 我 下 去 的 时 候
内 心 是 爽 的
哈 哈
不 过 我 知 道
我 知 道 我 还 有 后 面 的 两 个
还 不 能 开 心 到 酱 早
过 后 就 去 PARKING 那 里
因 为 有 人 还 在 那 里
所 以 我 就 在 那 里 等 了 一 下
雪 纶 也 是 在 我 旁 边
我 考 的 那 个 PARKING 号 码 是 3
雪 纶 的 是 2
我 在 考 PARKING 的 时 候
那 些 还 没 考 的 就 一 直 在 那 里 看
他 们 好 像 一 脸 担 心 我 撞 柱 子
开 什 么 玩 笑
老 娘 我 怎 么 会 撞
哈 哈 哈 哈 哈 . . . ( 骄 傲 中 )
过 后 就 到 三 角 路
一 进 完 去 后 我 就 没 有 再 担 心 了
因 为 我 老 师 讲
只 要 进 完 去
就 不 用 担 心 出 来 的 了
哈 哈 哈 哈
过 后 我 就 快 快 的 出 来 了
然 后 再 把 车 停 在
要 上 山 前 的 那 条 路
然 后 下 车
X D
当 下 的 心 情
真 的 是 爽 到 没 有 人 有
哈 哈 哈 哈
然 后 就 去 拿 我 的 纸
哈 哈 哈
我 看 到 我 的 纸 后
我 就 看 到 我 怎 么 都 速 战 速 决
哈 哈 哈
我 做 完 全 部 东 西
才 用 了 3 分 钟
哈 哈 哈
还 剩 下 5 分 钟
因 为 他 们 只 给 我 们
8 分 钟 考 这 边 罢 了
我 才 用 了 3 分 钟
X D
爽 啊
那 个 心 情



这 个 是 上 山 的
看 那 个 MULA 跟 TAMAT
只 是 一 分 钟 啊
哈 哈


这 是 PARKING 的
也 是 一 分 钟


这 个 就 是 3 PENJURU
哈 哈 哈 哈 
我 全 部 都 一 分 钟 啊
哈 哈 哈 哈 哈 
我 拿 了 纸 后
又 去 找 雪 纶 了
刚 好 她 也 考 完 了


等 等 等 等 ~ !
我 们 都 合 格 啦 ! !
简 直 就 不 敢 相 信
我 们 都 合 格 了 啊 !
想 不 到 我 们 那 么 快 就 考 完 了
哈 哈 哈 哈 哈
我 们 这 辆 车 里 的 人 是 最 快 考 完 的
哈 哈 哈 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5 / 1 / 2011
昨 天 是 雪 纶 男 朋 友 的 生 日
雪 纶 为 了 他
她 要 请 自 下 厨
做 蛋 糕
她 要 做 20 个 蛋 糕
O M G . . . !
是 不 是 也 有 这 种 感 觉
哈 哈 哈 哈
身 为 朋 友 的 我
当 然 也 是 有 去 帮 忙
我 们 从 1 点 开 始 做
做 到 晚 上 9 点 多
我 们 连 PARTY 都 迟 到 了
她 男 朋 友 和 男 朋 友 的 妈 妈
都 CALL 了 好 多 通 电 话 哦
看 得 出 来
雪 纶 自 己 都 快 担 心 死 了
因 为 我 们 在 弄 蛋 糕
的 过 程 中
发 生 了 很 多 事
因 为 有 事 做
所 以 今 天 就 不 写 内 容 了
过 后 还 好 有 赶 上
真 的 是
千 金 一 发
不 过 最 后 还 是 圆 满 落 幕
哈 哈 哈 哈
因 为 是 CHRISTINE 帮 我 们 弄 蛋 糕 的
她 也 是 载 我 们 去 PARTY 的
要 谢 谢 她
因 为 没 有 她
我 们 真 的 是 吃 屎 了
哈 哈 哈 哈
然 后 因 为 我 们 去 的 时 候
我 们 真 的 很 赶 又 要 很 小 心
因 为 她 的 车 里 有 上 十 个
的 蛋 糕
所 以 要 很 小 心
转 个 弯 都 要 很 很 很 小 心 那 种
然 后 我 们 会 的 时 候
我 跟 CHRISTINE 先 回
因 为 雪 纶 还 要 留 下 来
然 后 我 们 走 的 时 候
在 外 面 那 个 路 口
CHISTINE 看 到 没 有 人
她 就 大 大 力 的 转 弯
哈 哈 哈
她 还 讲
现 在 总 于 可 以
这 样
还 有 这 样 了
然 后 我 们 在 车 里 狂 笑 了 很 久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太 有 趣 了
就 这 样
我 累 垮 了
所 以 昨 天 才 没 更 新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6 / 1 / 2011
今 天 早 上 的 时 候
发 现 有 很 多 人 打 电 话 给 我
还 有 SMS 给 我
= =
我 昨 天 都 累 垮 了
今 天 就 不 能 让 我 睡 迟 点 吗
= =
然 后 我 也 忘 记 我 做 过 什 么 了
过 后 作 建 就 来 载 我 去
METRO KAJANG
因 为 他 要 我 帮 他 打 耳 洞
我 以 前 可 是 做 过 的 哦
然 后 去 到 后
我 当 然 是 去 TOTORO 先 咯
看 看 有 没 有 新 书
看 过 后
我 就 问 彦 君
AH BOY 的 哥 哥 有 来 吗
X D
我 也 觉 得
我 知 道 他 哥 哥 后
我 觉 得 我 很 努 力 地 往
METRO KAJANG 走
哈 哈 哈 哈
太 好 笑 了
当 然 答 案 让 我 失 望 了
哈 哈
虽 然 我 知 道
但 是 就 是 会 有 一 阵 失 望
一 下 子 就 恢 复 了
哈 哈 哈 哈
然 后 就 快 快 解 决 他 的 耳 洞
过 后 我 就 去 买 东 西 吃
哈 哈 哈
吃 了 后 就 走 回 上 去 的 时 候
过 后 AH BOY 就 打 电 话 给 我
讲 我 去 那 里 为 什 么 没
有 打 电 话 给 他
哈 哈 哈
因 为 我 跟 他 讲 过
如 果 我 有 去 那 里
我 就 会 跟 他 讲
因 为 我 们 要 去 那 里 打 机
哈 哈 哈 哈
过 后 我 就 去 他 的 店
他 妈 妈 看 到 我 就
一 直 在 那 里 对 我 笑
哈 哈

很 好 笑 吗 ?
我 不 是 那 种 意 思
就 打 招 呼 的 话
笑 一 次 就 好 了 啊
为 什 么 要 一 直 笑
= =
难 道 ?!
不 可 能 啦
X D
过 后 我 就 接 到 妈 妈 打 来 的 电 话
是 哥 哥 叫 我 买 “ 各 一 杯 ” 奶 茶
我 又 跑 回 下 面 去 买
真 的 是 啊
忙 死 了 的 感 觉
跑 上 跑 下
过 后 就 回 家 了
回 家 的 时 候 就 开 始 下 大 雨 了
T ^ T
又 变 了 一 下 子 的 “ 落 汤 鸡 ”
哈 哈 哈 哈 哈
过 后 雪 纶 又 打 电 话 给 我
跟 我 讲 这 星 期 要 去 溜 冰
过 后
她 又 问 我 几 时 才 可 以 拿 到
P LESEN
我 就 讲 不 知 道 哦
那 个 马 来 婆 讲
最 快 都 是 星 期 四
她 到 时 会 通 知 我 的
然 后 她 又 问 我 几 时 要 一 起
学 MOTOR
我 不 确 定
因 为 爸 爸 是 不 给 我 学 的
他 是 要 我 学 车 先
我 现 在 连 车 都 考 了
他 应 该 会 给 我 学 了 吧
哈 哈 哈 哈
我 的 堂 妹 也 学 着 MOTOR 哦
祝 她 成 功
^ ^
很 累 了
要 睡 觉 了
晚 安 啊
各 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