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 0 1 1 ♥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没 错 啦
今 天 是 我 在 TOTORO 的 最 后 一 天 了
彦 君 好 像 舍 不 得 我
嘻 嘻
今 天 起 得 特 别 早
哈 哈 哈
很 早 就 去 打 包 了
然 后 再 等 彦 君 开 门
嘻 嘻 嘻
然 后 昨 天 我 帮 AH BOY 
抄 攻 略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 
他 今 天 来 我 的 店
他 就 讲 他 要 请 我 吃 东 西
因 为 我 今 天 LAST DAY
哈 哈 哈 哈
我 还 以 为 他 骗 我 的
结 果 他 是 认 真 的
哈 哈 哈
算 咯
然 后 我 就 把 那 包
本 来 就 打 包 好 了 的 饭
给 了 彦 君
因 为 她 还 没 打 包
也 还 没 吃
我 就 跟 AH BOY 出 去 吃
顺 便 去 拿 我 要 的 情 报
哈 哈 哈 哈
因 为 我 疯 狂 的 恋 上 他 哥 哥
哈 哈 哈 哈
我 就 一 直 问 他 哥 哥 的 东 西
嘻 嘻 嘻 嘻
知 道 了 很 多
原 来 !
他 哥 哥 很 痴 情 的 啊 !!
他 哥 哥 现 在 的 女 朋 友 啊
是 他 读 书 时 的 朋 友
他 们 在 一 起 两 三 年 了
哇 ~
初 恋 LERR
很 痴 情 啊
还 有 AH BOY 讲
他 哥 哥 对 第 一 段 感 情 很 痴 情
哈 哈 哈 哈
真 的 咯
很 好 啊
然 后 那 个 AH BOY 在 吃 过 东 西 后
就 一 直 看 着 我
因 为 我 还 没 吃 完
因 为 我 不 习 惯 
有 人 看 着 我 吃 东 西
我 会 笑 的
所 以 他 就 一 直 看 着 我
我 就 讲
要 弄 我 笑 ?!
没 那 么 简 单
哈 哈 哈 哈 哈
他 就 一 直 自 己 在 那 里 笑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很 像 神 经 病 的 人
哈 哈 哈
回 到 去 了 也 是 笑
真 的 是 啊
可 是 今 天 他 哥 哥 没 来
太 可 惜 了
不 然 我 就 可 以 看 见 他
嘻 嘻 嘻 嘻 嘻
然 后 我 晚 上 的 时 候
我 去 他 那 里 买 CD
那 种 空 CD
我 是 要 两 张 的
然 后 只 剩 一 张
他 的 妈 妈 就 讲
AIYO
这 张 送 给 你 啦
哇 ~
我 当 然 是 讲 不 可 以 的 咯 
我 就 给 钱 他 妈 妈
他 妈 妈 很 坚 持 不 收
我 给 AH BOY 
AH BOY 还 问 我
“ 你 给 我 做 么  ? ”
= =
AH BOY , 你 气 死 我 了
不 过 真 的 很 谢 谢
他 妈 妈 咯
太 好 人 了 !!
谢 谢 ! 
真 的 很 开 心
不 错 啦
然 后
然 后 放 工 后 就 去
朋 友 的 倒 数 PRATY
耶 ~ !
现 在 已 经 是 2 0 1 1 年 
的 一 月 一 号 了 
哈 哈 哈 哈
为 什 么 会 那 么 迟 更 新 ?
因 为 我 去 倒 数 啦
在 朋 友 家
刚 刚 都 讲 了 啦
我 一 去 到 哪 里
哇 ~
一 进 门 全 部 人 看 着 我
我 就 很 不 好 意 思 的 走 进 去
哈 哈 哈 哈
只 有 我 跟 两 个 朋 友 罢 了
= = 
闷 到 
HAIZ
算 了
至 少 还 有 人 陪 我 讲 话
然 后 啊
我 们 就 在 看
哇 ~
我 那 个 朋 友 真 的 没 停 过
那 张 椅 子 还 没 坐 烧 
就 被 人 叫 去 了
哈 哈 哈
总 之 全 场 最 忙 就 是 他
哈 哈 哈 哈
他 就 有 走 过 来
就 跟 我 们 讲
什 么 东 西 都 自 己 来 吧
不 用 客 气
要 吃 就 吃
要 唱 K 就 去 唱
哈 哈
我 们 当 然 是 说 好 啦
哈 哈 哈 哈
过 后 我 们 就 看 到 了 
他 的 女 朋 友
不 错 下 的
哈 哈 哈
也 很 好 相 处
我 们 开 始 是 跟 
女 方 的 家 人 玩 牌 的
玩 玩 下
不 知 做 么 没 玩 了
怕 警 察 抓 吧
因 为 最 近 警 察 都 傻 了
哈 哈 哈
然 后 我 们 就 玩
当 当 当 当 !
就 是 我 们 都 熟 悉 的
U - N O

哈 哈 哈 哈
突 然 觉 得 很 怀 念
嘻 嘻
然 后 又 玩 玩 下
因 为 他 女 友 要 走 了
我 们 也 解 散 了
哈 哈
我 们 就 去 到 唱 K 房 里
哈 哈 哈 哈
大 展 歌 喉
很 好 笑 的 咯 我
在 这 的 时 候 唱 不 出 歌
气 到 我
真 的 是  ~
然 后 我 妈 妈 就 来 载 我 会 了
因 为 她 很 不 放 心
= = 
算 咯
我 就 跟 我 的 朋 友 们
说 了 再 见
哈 哈 哈 哈
我 好 像 才 唱 了
5 首 歌 吧
哈 哈
算 了 吧
下 次 唱 过
嘻 嘻
不 过 今 年 没 跟 雪 纶 一 起 过
哈 哈 哈
对 不 起 啦
姐 妹 !
* 以 下 の 话 题 与 主 题 无 关 *
纯 属 个 人 意 见 , 别 对 号 入 座 *


HAIZ
本 来 好 不 容 易 的
我 想 要 放 下 你
可 是
可 是
为 什 么 ?
你 总 是 可 以 影 响 我 的 心 情
T ^ T
你 有 了 她
我 不 能 这 样
你 让 我 犹 豫 了
我 是 不 是 就 应 该 这 样 放 了
因 为 。 。 。
就 是 那 个 因 为
毕 竟 
AH BOY 的 哥 哥
是 一 个 不 可 能 的 传 说
T ^ T
怎 么 办
我 完 全 没 有 头 绪
不 想 了
睡 觉 去 
♥ ♥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